看開看開~~道理都知道,但是人人都一定有看不開的事!


我最看不開的事就是看不慣老公去喝酒...


**剛剛吃飯時,德德和寶貝才在說,如果說我們家要演童話故事,​那麼把拔就很適合演灰姑娘,總是努力趕在十二點回來~德德和寶貝​是壞姐姐,我是新媽媽~~說的我們都大笑不已**


這次回台灣妹妹就問我說:"姐,你都結婚二十年了,你知道姊夫就​是降啊,何不看開?"


我說:"沒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難不上心!"(妹妹不懂​我說的上心)


我又說:"就是很難不管啦!!"


妹說:"其實要你不管姊夫,是希望姐你能對自己更好,過得更快樂​~~"


我說:好的,為了我自己我會努力~"


**不過,...嗯~老公剛不到七點已經在喝了,說是十二點前會​回來!!


等著吧~~...這個老灰姑娘我看是不會準時在十二點前回家的*​*


2012.8.30 韓國河南市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