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日當天中午我們就離開了巨濟島,前往釜山~



那天傍晚我們就得回首爾,妹妹則帶著媽媽開始她們的背包旅行...



當天傍晚我們一一不捨的道別...我很擔心這兩個不會韓語的人自己怎麼在韓國旅行???



雖然來韓國之前,妹妹已經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可是我就是不放心...



 



14日下午一到釜山妹妹和媽媽就要我們快回首爾...



知道妹妹安排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多大浦的音樂噴泉,



所以到旅館放好行李後,我們很堅持送她們到多大浦...



到了多大浦時間還有點早...還不到六點吧!!



但水舞要七點半才開始...



她們下車後我的淚水不聽使喚得直掉...



老公笑安慰我說:"很不捨厚,那我們就一起看水舞啊!看完再回首爾,那樣也不會塞車!"



於是,我們又轉回去...水舞還是要一起看才好看嘛~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就先在海邊逛了一下...



多大浦音樂噴泉附近有許多濕的海帶製作工廠...







看到製作現場後,深深感覺到~**下次買海帶回來一定要洗得更乾淨才行**


 













天色漸漸暗下來...水舞也在人們的熱情期待中開始囉...



音樂噴泉配樂有六、七首配樂,水舞演出約二十分鐘左右!


在美麗的燈光和水的舞動中...


夜幕中畫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這個美麗動人的音樂噴泉噴水高度是目前世界最高的喔!!


妹妹選著個世界第一最為第一站,真的好棒(連我都不知道說...)


 






下圖:噴泉可噴高至55m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喔!!



 





 


下圖:燈光和水的舞姿也十分多彩多姿


 



















 


下圖:噴泉之高...心情也嗨到最高點....


 



這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也許還有許多遺珠...


還有看圖片,少配樂也少了一味的感覺!


最好是有機會到釜山親自觀賞喲~


多大浦網址:http://fountain.saha.go.kr/front/phtml/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