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日我們一早從巨濟島坐船經過海金剛到外島!



海金剛之前在格裡我也寫過可參考**
 南海之旅~巨濟島清晨&海金剛**此篇文章!



之前去的時候是夏天,當天風浪大,船長根本不準我們出去拍照!(上次我們都以為船長說謊...)



這次運氣不錯天氣超級好的,所以除了可以在外面拍照以外,還看到了十字岩呢!



下圖:美麗的海金剛小島群





 



下圖:天氣好,海水也就十分湛藍









下圖:船就是這樣進去十字岩中...





 











下圖:抬頭望應該是十字的說...可我的照片少了一角啦~



 





下圖:傳說是個佛洞...







下圖:海金鋼是由多個海上小島組成的!據說這些小島上有很多珍貴藥材,種類更高達二百多種...



從圖片上可見小島上一叢叢的白花~那正是櫻花!!



 













 





船從巨濟島到外島約十多分鐘!!



外島是個像童話般的小島!



當然這還得是來對季節才有"童話"般的感覺喔!



上次夏天來的時候,我倒覺得像蒸籠島...又悶又熱的!一點也不好玩!!



這次春天來真是來對了!!花開草綠天又藍的,真的好美~



下圖:看連廁所都美到不行吧~



 





下圖:樹木經過一個寒冬後,再次逢春更顯新綠...





 





下圖:寶貝和台灣外婆(外婆不喜歡我po她的照片,有可能過兩天要要我刪除...)



 





 



下圖:這裡的鬱金香正盛開....超美的!!像在荷蘭吧?!



 





 





 





 





 






 






下圖:連迷迭香都長得又高又美~...還開了紫色的花呢!





下圖:媽媽&妹妹





下圖:妹妹





下圖:外島一景...像童話世界吧?!





下圖:走一圈約一小時半...匆匆一遊,又要去坐船回巨濟島了!



 





外島!一個美麗的童話小島,下次春天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