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12/30我們一家三口到韓國海南和巨濟島跨年~



我說一家三口~是因為寶貝已經先託空姐帶回台灣了~



寶貝在阿姨家過新年!



我原本想就在家過新年就好,



但是德德希望到海邊跨年、看日出~



新年前十天才說,根本訂不到東海邊的住宿地方...



我打了十幾通電話從飯店到民宿都有,但就是沒房間!!



只好退而求其次問西海的...結果一樣...



這更激起我一定要帶德德去看日出的決心...



最後問到海南的巨濟島去了!



去年夏天去過巨濟島,德德對那小島念念不忘~



好吧!新年日出就鎖定"巨濟島"!





 



下圖:這家小飯店是問了好幾家店後,才問到有房間的,沒得挑!



說真的,新年都是敲竹槓的多...這家也不例外~真的又貴又不怎麼樣





一月一日一早我在木魚聲中醒來...


六點半就有師父在海邊誦經祈福!好多信徒也一起祈禱....


下圖:新年巨濟島的海邊正在祈求新的一年也是風調雨順~










下圖:小飯店的外面一景



 







下圖:路樹剪影





 



一月一日韓國的天氣不太好,雲多...我們一度以為會看不到日出
 





韓國人真的不怕冷喔!(下圖)



隨便地上一坐等日出...我可沒那勇氣坐在零下三度的地上



 





下圖:老公和我



 





下圖:德德和我



 





下圖:日出~哇))))太陽最後還是有賞光





 





剛開始海邊人還蠻多的,等久了,都以為太陽不出來的吧?!


人潮都散去...海灘上沒甚麼人~





海灘上有一對情侶特別引人注目~


因為那個男的穿的是短袖...



下圖:左邊那個男生穿著短袖ㄟ,零下的天氣



 





 



下圖:太陽一出來他就下海游泳去囉!這時頂多是零度...



 





 



下圖:哈哈~不多久就上岸了~能下海已經很了不起了,沒說真的冷啊~回頭是岸...



 





 



下圖:一艘小遊艇從我眼前開過...嗯!早知道我們也應該坐遊艇賞日出才對!!



 





這次旅行少了寶貝,真的有點不好玩...


有寶貝在的時候,車上總是有吵鬧聲,但這次我們安安靜靜地去~又安安靜靜的回家了~

下圖:回程高速公路上收費站的電子標牌都寫著"2012년 壬辰年 흑륭의 해


새해 福 많이 받으세요. "



意思是:"2012年 壬辰年 黑龍的年~新年快樂"

我也在此祝福 大家黑龍年 萬事如意 平安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