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周末是個下雨的周末~


星期六早上天氣不好,但沒下大雨,


到處灰灰霧霧的,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因這樣的天拍下來也是灰灰的、霧茫茫的一片...


下圖:北漢江一景



星期六早晨把拔跟寶貝約定好送她上學(韓國是雙周休,所以只第二和第四星期六放假),


把拔送她去學校後又回家來...以為他忘了甚麼~


結果是老公說十二點以前我們到附近走走吧~


哇哈哈~約會ㄟ~


...啊~可怎麼不選好天時,真是的~企


所以...我說:"天氣不好ㄟ!"


老公說:"反正就在家附近,下雨的話就找個咖啡店喝咖啡啊!"


聽起來還蠻OK的嘛...


所以我們就用超短的三小時,到離我家比較近的八堂水庫和南楊州市附近逛逛...


下圖:細雨中北漢江一景



說真的,我只對拍照有興趣...隨便路邊我都想拍~


加上老公自己是很喜歡到處逛美景的人...


所以當然沒去咖啡廳亂消費...


我們只是開著車,...看到好景色就下車走走...


下圖:路邊隨拍韓國人家...這家的楓葉好美,讚嘆讚嘆~





下圖:美景當前~老公當然也很開心!


下圖;撐著傘的可愛小狗屋~



秋雨一下,大地調出了更美的色彩~


好像忽然間野山和樹林變得更金黃或紅橘...


下圖:銀杏樹已經換上金袍了~



這一群可愛的小東西也未免太幸福了...


就這樣在銀杏林裡晃來晃去的....


喔!不過我想它們是不會懂得甚麼叫"銀杏林裡的幸福"吧?!


下圖:在樹林中漫步的鴨和鵝



下圖:野地的秋色



下圖:在黃金稻田邊緣,站著一棵也是黃金色的銀杏



好怪喔!!


台灣的稻田和韓國稻田應該是一樣的稻田...


但我卻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可又說不出這之間的不同!!


下圖:已經收割了一小部分的稻田~...它好美喔!!



我們就在這個小村莊走了一小圈,


之後,我們決定隔天也要帶兩個孩子來著賞美景...



回家後下了場大雨...


傍晚我到五樓中庭瞎拍...


凝結在針葉尖端,那一顆顆晶瑩剔透水珠子,


引起我的注意...


下圖:看!好美吧?!









它們每張看起來都很像吧?


可我的毛病又犯了...


又是捨不得刪掉任何一張




 



我自己特愛這張(下圖)


山楂也來湊熱鬧囉~(下圖)




夕陽在最後~偷偷露了一下臉...


就那短短的幾分鐘吧!(下圖)


從我們家五樓中庭上拍的黃昏景觀...


灰橘的天空好像某電影中的一幕...


似曾相識...卻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沒關係!請大家好好欣賞美景喔!!



IrisChang 韓國河南市/2011.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