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不久前Rita美眉來我家玩時,送了我一套茶組和迷迭香茶...


她說是在韓宅植物園買的~


還說韓宅植物園非常大,有機會我們一家可以去走走...


 


 


上周末寶貝在家直喊無聊...碰上又到了姐姐期中考試的時候,


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寶貝出去走走...


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韓宅植物園!


一來是還沒去過,二來是離我們河南市也不遠(一小時左右車程)!


於是我們就到這個有二十多萬坪,九千多種植物的植物園一遊....



秋天到了...


園裡開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菊花~



下圖:爬藤類做成的休息室


 


雖說這裡有九千種之多的植物,但是在我看來似乎沒那麼多...


更正確的說法是...很多植物我都不認識...


哈哈~不過像仙人掌啦~菊花啦~這種常見的我是知道的...


下圖:寶貝&仙人掌



下圖:蜻蜓&菊花



下圖:鮮花上停了許多蝴蝶




下圖:把拔&寶貝





園裡共分三十五區...我們才走六、七個區寶貝就開始覺得不好玩...


她覺得就是走路又走路...


倒是看地圖對她而言比較有意思...


下圖:看地圖,找路中




장승(長丞)是韓國民間常見的雕刻物~


一般擺在村莊或廟宇入口,有保護村莊作用...就像守護神那樣吧!


下圖:寶貝&장승(長丞)



喔~一大早出門連咖啡都還沒喝....


沒想到走著走著心中念著的咖啡就出現了~


喝熱咖啡的話,咖啡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所以我就喝了杯熱的...還買了點小餅乾~


下圖:咖啡&餅乾



離開咖啡店我發現樹葉上有隻小蟲~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它身上有個小愛心~


寶貝看到後直說"好神奇、好可愛喔!"



我把這隻帶有愛心的小蟲放在寶貝上觀察...


它在衣服上爬來爬去...似乎是不會飛?!


附近沒看到其他同類或跟它一樣的小蟲...


我們小心翼翼地又把它放到一朵花上...


下圖:愛心小蟲在寶貝衣服上


下圖:"愛心"再回到自然裡...


下圖:寶貝賞花



下圖:寶貝~繼續往前走囉~



這季節逛植物園或到郊外千萬要小心蜜蜂...


特別是這樣一大叢一大叢的花草中,


有多的不得了的蜜蜂穿梭其間...


不是一種而已,是好多種蜜蜂喔~


下圖:又黑又大的蜜蜂正在採蜜...



下圖:還有這種好像是大黃蜂的蜜蜂...



下圖:這種好像是比較常見的蜜蜂~


**總之!小心蜜蜂!**





下圖:不知名的果球,結在葉子之間,非常特別!



園裡有許多我不認識的花....





我喜歡紫色的花~










下圖:秋菊





下圖:寶貝





下圖:寶貝&把拔




下圖:這應該是苔癬植物吧!!





下圖:澳洲館一景



下圖:高大的植物





下圖:半山腰上的景觀台





幾乎逛了所有的園區...花了近四小時~


走走停停的....


是否感受到韓國植物園的北國風情呢?




下圖:秋天的天空既潔淨,又藍高...


終於...我們走到出口了~


真是開心!!


我們就好似完成了什麼大任務那般的開心...


...要是再走下去我的腿大概要貼上撒隆巴斯了吧!



下圖:寶貝也很開心...



最後放上有秋天感覺的照片~


葉子已經開始變色了....


果子也結滿枝頭~


想來韓國賞楓的朋友要趕緊準備啟程囉!!







離開植物園之後,我們又帶寶貝到附近一家園藝店裡逛~


那園藝店裡養了許多鳥兒,每隻鳥兒都好溫馴...


老闆娘放了兩隻小鸚哥在寶貝手上...


很可愛也很想養...但是公寓實在不適合!


~過過乾癮就好


下圖:寶貝&小鳥兒




回到家已經是黃昏了...


這一天的夕陽特別的美...


整個就是非常秋天的味道...


讓人忘了一天的辛勞~


嗯!如果你問我還會再去韓宅植物園嗎?


我想也許春天吧~


韓宅植物園網址:http://www.hantaek.co.kr/




IrisChang 韓國河南市2011.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