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春天我們就很想到梅花村一遊~


這個韓國最大的梅子(花)產地也是我們每年賞春花的第一站~


梅花開的比迎春花或櫻花都還早,


是真正的第一春花~


但去年底到今年初一直很冷,花開時期也就跟著延後...


下圖:蟾津江畔的梅花都在含苞待放中...





這次一到梅村第一個感覺是"哎~人算,不如天算啦!!"


每年都會報導花開時期,但我發現真的就只能當參考,


花開花落絕對不是根據報導說的~...


我想這天來的許多遊客,應該也都是參考報導而來的吧...


可惜來早了,還要等上一、兩個星期才看得到花海美景~


下圖:梅花村裡的涼亭~可看見圖片後方的梅花村景色~


下圖:從涼亭裡往外拍的...


對了!!這個涼亭是要脫鞋才能進去的喔!!


韓國有不少涼亭都要求脫鞋子的~


下圖:寶貝幫姊姊拍照


下圖:雖然花沒開,兩姊妹還是玩得挺開心的~

梅花村規劃的蠻不錯的~


村裡有多處停車場還有一些賣場和路邊攤!


通常梅花季時,都會有專人管理交通和維持村內秩序~


下圖:狗狗也來賣場前幫忙拉客...我們家兩個女兒忍不住要靠近和狗狗合照~



下圖:正向旅客兜售栗子的商人


下圖:路邊攤除了賣野菜之外,梅花苗當然更是少不了的!!




下圖:韓國人稱這花~千里香~我去年買了一棵,但今年沒開花...


下圖:呵呵~它也是來幫忙的吧?!



下圖:來此地當然就是要拍照啊~就是梅花未開也要拍...



下圖:瓦甕裡裝的都市醃漬的梅子...想到是梅子,就想流口水~



下圖:看!!很壯觀的梅甕吧!不愧是韓國最大梅子產地~


下圖:我在梅甕前~



下圖:德德&寶貝



下圖:把拔&德德&寶貝



下圖:我&老公&寶貝



下圖:這裡也賣梅子冰淇淋~但我們家寶貝還是喜歡香草的...


倒是我買了杯冰涼的梅汁,真的蠻不錯的!!



下圖:我們家的寶貝看到旁邊有隻可愛的小狗,


忍不住過去引誘說:"看~好好吃的冰淇淋喔!"


...哈哈~寶貝遺傳了把拔的搞笑因子~





下圖:零星的開了幾株梅....


這棵梅樹算是開最多的了~(...當天天氣不太好,有點陰暗)



下圖:待放和綻放中的梅花~


下圖:喜歡這種粉粉的梅花~感覺特別浪漫~



因為來早的關係,我發現紅梅開的比白梅早一些...


下圖:紅梅



下圖:德德和寶貝



下圖:寶貝



下圖:把拔&德德



下圖:寶貝



梅花未全開的關係,


我們決定等兩周再來...


嗯~不見梅開,心不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