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  
又是一個紀念日!一早看到FB裡標註著今天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日子裡太多瑣碎事,要不是網頁系統的提醒,恐怕我們也都忘了...
韓國人對大小日子特別重視!但是除了我老公吧!
他不會記得任何日子><"我也快跟他一樣了><"

結婚~真的只有"紀念日"那天重要嗎?
當然不是!對我而言真正的過日子比紀念日來的重要~

我喜歡恬淡平凡又安穩的日子...
跟我那愛好冒險和喜歡刺激的老公正好相反><"
我們喜愛的生活是反比的~
他愛晚睡,他愛酒肉朋友,他愛做闖蕩,他愛喧嘩吵鬧...
而我愛的正好是反的!
有人說正樣正好互補...
我覺得不是互補!是你能不能忍受對方的一切!

我常想如果是別人遇到我~也許不能忍受我的壞脾氣,
也許無法忍受我對一點小事也要吹毛求疵...
也許更無法忍受我愛碎碎念><"
這些我老公還蠻能忍的~哈哈~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要婚姻長長久久就是得忍受一切的一切...
恩~又是一個紀念日!為當初的決定...每年都要過一樣的日子~默哀三分鐘...~
當然~還要誠摯地希望往後的每年,也能像今日這樣還能過"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