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喜歡恐龍和科學...是我們家比較特別的孩子!



一來是我們家的把拔、我~還有德德姐姐都對科學沒甚麼興趣!!



二來是她是女生ㄟ,一個很愛漂亮,但也很愛恐龍的小女生!



我們從未特別培養她這方面的興趣,



所以一直到她說:"我最喜歡恐龍",吵要看恐龍書、看恐龍展之後....



我們才開始關心起恐龍的故事...



當然不只是恐龍~還有有關自然科學的寶貝也都很喜歡!



上星期日我們帶寶貝去參觀果川的科學博物館,



正好碰上周年慶不用買票就可以進場,寶貝玩得很開心~



裡面其實有好幾個館但我們好像只去了太空館...



館太大...一個館我們就逛了三個小時...



寶貝在自然科學館裡參加恐龍畫比賽,拿了一個仿恐龍化石的紀念品回來!!



這篇就當日記記錄了,不開回應!







看到太空衣就想到韓國的女性太空人이소연!

















下圖:這隻於是寶貝要我拍的...



因為她說跟我在FB的開心魚箱的魚長的一樣...她沒說我都沒發現咧!!





















下圖:原本寶貝也想試這個gyroscope...但是身高不夠,不能玩!就只能看哥哥姊姊們玩!









下圖:寶貝參加恐龍畫畫比賽拿到的紀念品!!









下圖:回家後很努力地挖恐龍化石...看寶貝認真的模樣好可愛...









下圖:這就是寶貝很認真挖出來的仿恐龍化石!很酷吧!!





下圖:寶貝和她的恐龍書~寶貝最愛的恐龍是"暴龍"又名"霸王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