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現在住的城市真的是...鄉下啦!


要比起首爾市更是小巫見大巫...


首爾市人口約一千多萬,以前我們住的松坡區就約有六十六萬多的人口!


但現在的河南市比首爾松坡區的人口還要少~大約只有十五萬左右!


 


說"鄉下"嘛~其實是緊鄰著首爾的,


首爾江東區算是離我們家最近,只有四公里多...


但這裡是首爾上水源區,是限制開發的區域,綠地保存得非常好!


這城市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綠地喔!!


因此河南市又有首爾之肺的別稱!


 


住在綠地多的城市,上下學的路就特別有意思!!


我每天早上都陪寶貝去學校,從家裡出發到學校約十分鐘(以寶貝的腳程為準)!


家旁邊的河畔小路,就是我們每天上下學的路!


下圖:小河旁~照片右邊的這條小路就是我們每天必走之路




這條路嘛...看!很漂亮沒錯,但實際上是有點可怕的!!


夏天的時候整條路上滿滿的蚯蚓...


有時沒公德心的市民就帶狗來拉黃金...


還有兩、三次看到怪怪老公公隨地小便...(韓國老爺爺們似乎不受政府約束似的,很隨便)


因為這些原因讓我不得不送寶貝上下學!


(放學有時接,有時她自己回家,但多半都是我接回家..)


雖然有些不愉快的事,


但驚奇也是不少~路上總是有青蛙啊,小蟲啊,小花啊...等等昆蟲和植物可觀察!


上回的蛇也是在這附近碰到的!!


下圖:美景中處處有陷阱...是美中不足之處!



下圖:秋天上下學的路,真是美極了!!






最近路旁的銀杏樹和蘆葦花特別的美~


下圖:銀杏葉掉落在路邊某車上...好像特別裝飾上去的!


下圖:這應該是小狗尾巴吧?



下圖:美麗的蘆葦花





下圖:這幾株銀杏正金黃~


下圖:給寶貝拍照時忽然掉落一片銀杏葉...我們都笑了~

下圖:寶貝學校前的落羽松和楓樹也變色了~






下圖:銀杏樹抖落了滿地金黃~


昨天放學我去接寶貝回家時,沿路拍了這些照片...


(下圖)照片中看到的那高樓公寓,其中一間~就是我家~


我都覺得照片比實物還美呢!



傍晚從我家拍河畔、天空和樓下的景致(下圖)...


我喜歡看日出日落...住鄉下地方正好滿足了我的喜好!!


每天六點床的我...明天也要跟著太陽一起升起...


然後順著小河,跟寶貝一起去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