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半島的海岸中我最喜愛泰安海岸~



寧靜又平坦的海岸線,給人一種既祥和又舒坦的感覺~




在去泰安之前我們幾乎都是在仁川周圍的海邊玩而已!




我一直以為韓國的海就是泥濘海或一些碎石海岸...




沒有什麼美感可言,真的去一次就不會想再去...




南海我覺得還不錯,可是也沒有想再去的感覺...




直到去年我到了西海泰安,讓我對韓國的海岸完全改觀...



下圖:西海岸泰安海水浴場絢麗的天海一色~



         呵呵~還有德德美麗的倩影!





下圖:韓國泰安海水浴場的黃昏




下圖:整個海域都是如此平坦廣闊~





上星期六(12日)我們一家去法燈寺拜訪師父,吃過中飯後就離開...




上高速公路前老公問我們想上哪兒去玩...




我說:"好想去看海!!去我最愛的西海泰安..."



沒想到我一說看海,兩個孩子都附和...:"好ㄟ~我們也要去!"




就這樣我們臨時決定往西海泰安方向走~




下圖:"看月湖"是擋住海水而建造的湖~


        湖上偶爾能見到海鷗飛翔喔~




到西海泰安前沿途十幾公里盡是稻香,




入秋了,兩旁的稻穗已經轉變成金黃色~




下圖:看月湖旁的稻田~




下圖:田裡大大的韓國字寫的是"董雞米",




標榜這裡的米是有機的,連董雞都喜歡在此棲息!





一看到海我們都很開心,不過海風大,再加上韓國天氣已經開始涼了...



寶貝套了一件薄夾克,顯然是不夠的,只好披上我的襯衫...



下圖:寶貝說:媽媽!海邊好冷喔~"




知道泰安海邊有多堅硬嗎?


看看照片上車輪印就知道了!!



車子可以在海灘上行走喔!!



不過這裡是國家公園保護區,不能隨便把車開在海灘上!



下圖:兩道輪胎印,這裡的海真是堅固啊!





下圖:沙灘上有許多的螃蟹洞~







下圖:海灘十分堅硬的關係吧!整個像鏡子般明亮~




下圖:兩個孩子開始在沙灘上寫字、玩耍~




下圖:本來她們倆想用貝殼排一個韓國的""字~



         哎呀~還沒排好就被浪給沖走了!




下圖:一看浪來,寶貝就不趕靠近...姐姐的哄騙也沒效~




下圖:姐妹合影




下圖:德德又來了...



        最近出去玩最喜歡我拍她跳躍的美姿~


下圖:母女的影子遊戲~






下圖:我們就是為了看海而來的~





下圖:不過這群海鷗是來看夕陽的喔~


        夕陽西下前它們全飛來這個海灘...


        夕陽一西下它們一整群的一起飛走喔!很神奇~





下圖:絕對不能錯過這金色燦爛的時刻~




下圖:真是難得能捕捉到這樣的景致...


         這張照片拍得酷極了吧?!



        我和德德都很滿意...也很驚訝翦影這麼美....



        德德像是小美人魚從海裡走出來似的~




下圖:走在泰安的沙灘,看著日落~


          ~此時此刻幸福無比~






下圖:夕照下的泰安海水浴場~...太陽就要"下海"了喔~







下圖:泰安的夕照美景







下圖:太陽西下了~我們該去吃晚餐了~



下圖:離開前看到海邊有人騎腳踏車ㄟ~可見這沙灘有多麼堅硬!!



        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有可以騎腳踏車的沙灘?



既然是到海邊晚餐就是海鮮囉!



現在是西海岸蝦子盛產的季節,我們晚餐吃的就是鹽烤蝦...



下圖:韓國西海岸的海產店



下圖:西海泰安的夕陽餘暉~



        這美麗浪漫的色彩 ,讓我們一家都愛極了西海泰安~


        我們一定會再來!!



看看海上大群的海鷗飛翔~


以及寶貝追海鷗的可愛模樣!


還有...請欣賞一下~片尾美麗的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