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令我們一家都很開心又興奮的消息!!!


寶貝在試鏡當天表現機靈沉著讓我再次覺得訝異~


(下圖是蘋果日報的新聞報導~感謝  飄浮不定提供圖片翻拍)



平時的寶貝活潑好動,沒一刻是閑著的...


加上我們剛回台灣,寶貝還在適應環境....


連兩個晚上她都沒睡好,天氣又比韓國熱...


第三天就試鏡...其實當天我還真的蠻擔心的...


 


試鏡當天每個孩子都很可愛漂亮...


很多孩子都是從頭到腳整体造型...頭髮也都有特別做造型,


許多孩子臉部都明顯的化了妝...


寶貝以素顏和素裝打扮試鏡,沒想到還能受到評審團青睬真的不容易~


我想自然不造作是入選的最主要原因吧~


機靈沉著則是另一大因素...


 


試鏡當天我帶去的音樂居然不能播放(不知道我錄製上出了什麼問題),


但是寶貝依然沉著完成試鏡~


唱了一首韓國歌(放風箏)和中文歌(蝴蝶)~


試境阿姨問話寶貝都能對答如流...


跟我ㄧ起去的小阿姨(寶貝的姨婆)說....


:"寶貝台上台下判若兩人,她是個愛現的孩子,她的特質就是屬於舞台表演~"


當天結束後我們都覺得即使沒進前十名,我們還是相當滿意寶貝的表現...


 


還有無形的念力也有吧...有這麼多格友的加油~(這些天很忙,有時間我會慢慢回覆各位的)


寶貝能進前十名真的感謝"統一多多"~


以及感謝所有的格友~


 


P.S.~今天統一多多星任務網站和蘋果日報都可以看到我們家(2699)"多多寶貝"喔~


(下列網址)統一多多星任務~Top10入選名單~


http://www.babyboss.tw/star/web/index4.htm








TOP 10 入選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