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從急診室回來!!


花了韓幣五萬(台幣約一千七),把佑佑鼻腔中的異物夾了出來!!


想想真的很對不起佑佑.


當媽媽的,絕對不能忽視孩子的身體的小毛病!!


其實仔細想想昨天她鼻塞流鼻水,甚至晚上打呼,都不是因為感冒...


而是因為....鼻子裡有個異物,想到這我就很難過,


會發現有異物,是今天睡前看她流鼻水,


還一直摳鼻子,平時她感冒時也會那樣,


但我看了心裡不舒服,我想今天睡前幫她把鼻水,用吸鼻器吸一吸,


  ←(吸鼻器)


讓她今晚好睡點,小姐她最討厭吸鼻涕了,一看到吸鼻器趕緊跑,


費盡力氣捉著她吸,沒想到怎麼吸...都吸不動...


哇!鼻塞的未免太嚴重了吧!又吸了兩下,她又哭又叫的...


我感覺不對,一看鼻子裡面好像有什麼...???


叫德德也來看,她說:"媽媽裡面真的有東西ㄟ!吸不出來就不要再吸了...


妹妹一直哭,好可憐喔!"


我說:"我沒吸幾下啊!你看裡頭是什麼呢?"


(異物在鼻中隔後面根本看不出是什麼)


德德說:"好像是我的橡皮擦ㄟ!!"


德德橡皮擦很多是弄成小塊小塊的,很有可能...


德德打電話叫爸爸快回來,


爸爸一回家,我們就到最近的蠶室綜合醫院,


韓國的個人診所,都只看診到六點,


那時已經九點了,只能到大醫院掛急診,


沒想到這家綜合醫院,沒有小兒科也沒耳鼻喉科,


只好到亞山醫院掛急診,


急診室裡的病患和家屬真的是很多...


等了四十分鐘才看佑佑,醫生也是用吸鼻器吸嘛...


只是是機器式的,就像我們感冒時吸鼻涕的那種,


佑佑呢?是哭聲驚人,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是什麼..斷腿斷手的吧!!


醫生試了三次可是吸不出來,還一直問我們知不知道是什麼,


我比她還更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呢??


醫生說:"幫你們轉到樓上耳鼻喉科,那才有專用的儀器可以取出!"


又等了十多分鐘,才到樓上耳鼻喉科,


搞了半天佑佑已經是沒什麼力氣可哭了,


力氣小多了,我們一捉,醫生用機器一吸...


哇!不愧是專業大機器,一吸就吸出一個小海棉球來了,


(我一直以為鼻中異物應該是用夾的)


醫生說:"沒事了,只是一會兒可能會流鼻血,不用擔心,是正常的!"


真的流了鼻血,可見吸力多強啊!


下樓結帳時,天啊!!吸一個小小海棉球要韓幣五萬ㄟ!


  (約原子筆頭三分之一大)


我把它保留下來了,回家路上一直想這個小球哪來的...


好像在哪兒看過...就是想不起來,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忽然看到冰箱上有佑佑聖誕節時,幼稚園裡做的卡片,


卡片上有一樣的小球,那個小球是幼稚園裡的,


因為家裡的我套了塑膠袋,用磁鐵貼在冰箱上,



該跟幼稚園老師說這件事嗎??


爸爸說:"得去說,要老師更注意孩子安全!!"


還好只是花五萬塊,要是一直以為感冒流鼻水...


喔~天啊!那會變什麼樣啊?


經過這次教訓,我知道要更注意孩子的小毛病了,


千萬別以為孩子一不舒服就是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