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朋友吧~


我非常喜歡普賢行願品裡的這段話~


"所有與我同行者,於一切處同集會,


身口意業皆同等,一切行願同修學。


所有益我善知識,為我顯示普賢行,


常願與我同集會,於我常生歡喜心。"


 


格裡有許多善知識常分享他們的生活心得,


或佛學文章等~真心感謝!!有你們一起~真的好歡喜!


人生不只是玩耍~更重要的是精神上所得到的助益!


希望大家也都能結交到在精神上"有益處"的好友!


我常覺得如果自己一個人成就,那是沒有意思的!


想想自己一個人站在高高的地方,沒有親朋好友,有何意義??


我希望~大家都很好!大家都一樣很幸福~


這樣一起玩才更好玩,不是嗎?


在情人節這一天,希望大家都像情人一般~^ ^


希望大家都有所成就~祝福大家喔!!


ps.照片是我大女兒"善德"拍的!!^ ^


白雲襯在手心旁,好似一雙翅膀~


有種想飛向藍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