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南海之旅除了吃喝玩樂之外,當然還有學習~



我把自己之前的canon powershot的相機給了德德~德德拍了不少好作品!!



我們家姐姐也很大方的教妹妹用相機~



所以寶貝這次也拍了好幾張寶城茶園的作品!!



本來應該是放姐姐的作品,但姐姐自己有電腦和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做記錄!!



寶貝的"第一次攝影作品"就由媽媽我代為記錄囉!!


 



寶貝的模特兒當然就是我們...



可是她把我和爸爸拍得實在很怪...


雖然我們本來就有點胖,但寶貝拍起來更是肥大...



所以我只好放比較好看的姐姐上來~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姐姐(一),...拍偏了許多...有點可惜,不然姐姐表情不錯說~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姐姐(二)這張比上一張好多了,至少頭沒被切到~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姐姐(三)~這張還不錯,姐姐表情有捉住~然後人物也比較中間!!




搞不清楚為什麼拍這張(下圖)...


寶貝說是:"像牛屁屁!!穿了褲子的牛尾巴!"



有嗎??我看不懂ㄟ~





下圖:這張歪的超級離譜~




不過寶貝眼中的風景倒是都很美,而且取景取得蠻好的喔!!



像下面這張我都覺得六歲孩子第一次拍,可以拍出風景的模樣,真的蠻不錯的~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茶園(一) ***這張是媽媽我最滿意的一張!!***




寶貝拍的栗子樹,雖然有點模糊,但樣子上也算是不錯的!!



下圖:寶貝拍的栗子樹(一)




下圖:寶貝拍的栗子樹(二)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茶園(二)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茶園三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茶園(四)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茶園(五)




下圖:寶貝拍的松樹




下圖:寶貝鏡頭下的茶園六


寶貝雖然是用自動拍照程式,但是整體的取景都還算是取得不錯!!



我喜歡讓孩子去嘗試學習,



像德德之前學古箏和插花雖然都很短暫,但多少還是能從中學到一些美學!



寶貝雖小,可也已經有自己的審美觀~



也許她不知道什麼主題、什麼取景之類的~



鏡頭卻可以表現出美好的一面!



下圖:寶貝拍照時的模樣~




下圖:姐姐正在為寶貝做解說~







下圖:寶貝說:"媽媽你一直拍我,害人家都分心了啦!"





下圖:可愛的寶貝~以後會不會當攝影師呢?



呵呵~之後寶貝說:"為什麼我不能有我自己的相機??"



我們說等你上國中以後再說吧!



不過最近把拔有很認真考慮給她買一個小相機,



買個便宜傻瓜型的相機讓她好好玩一玩...


 


對了,寶貝的照片我後製了一下~就是加了框和名字!!


感覺上更美~下次也要教她如何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