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電影以後,我們帶寶貝去公司拿世足加油服~


世足那天我們都會穿的,所以得先準備~


寶貝就順便在爸爸公司玩了一會兒~


下圖:寶貝在爸爸公司裡畫畫~









下圖:爸爸穿的就是韓國人為韓國足球隊加油的衣服~GO!KOREA~



我們公司主要是做兒童泳裝~


德德小時候就常常當Fitting Model,試穿了無數的泳裝sample~


寶貝還小要等上小學後才有機會!


下圖:可愛的三件式




爸爸特地做了一個布料的測驗給我們看~


只見水從布料上滑了下去...


爸爸把布中間做成圓弧形~只見水在布上滑來滑去就像是荷葉上的水珠~


爸爸告訴寶貝這是特殊材質,


當整件泳裝進水時,泳裝上的花紋就會顯現出來...我也跟著上了一堂課!


(不過後來老公告訴我這個特殊布料,害他去年損失了一大筆錢)


下圖:布料測試




當然除了泳裝我們公司也做一些運動服~


還有每年韓國的Supermodel的選秀~泳裝部份也都是由我們公司做的喔!!


下圖:這些都是爸爸公司做的運動服




爸爸一直想再多秀一些泳裝...


媽媽說不用啦!這樣就夠了...(媽媽我看了十幾年了,沒以前那種新鮮感!)


下圖:布料資料




下圖:公司倉庫



下圖:我們也做一些成人的泳裝...都很漂亮的泳裝吧?



下圖:寶貝和泳裝布料



寶貝說:"爸爸我好想帶一件泳裝回去喔!"


爸爸說"家裡不是已經有了嗎?"


寶貝說:"可是今年還沒給我啊!我又長大了嘛!"


爸爸最愛寶貝了,當然又翻箱倒櫃的找泳裝...


下圖:等等喔!爸爸給你找件泳裝~



下圖:這件怎麼樣?



其實老公不給不會游泳的人泳裝的...他覺得這樣很浪費!


但有時礙於人情關係還是會給的!


至於我們家兩個...


德德姐姐會游泳,所以爸爸給了許多泳裝...可姐姐偏偏不是很愛游~



寶貝呢!還小還沒學,不過每年一到夏天爸爸還是都會準備一兩套給他的寶貝~



寶貝說:"最想學的運動就是游泳~因為爸爸做的泳裝都好美喔!"



我們打算明年才送寶貝去學游泳...想必她的泳裝一定是最美的!


*以前我教中文時問過許多學生:"爸爸做什麼工作!"居然有很多學生說不是很清楚...


我覺得有必要讓孩子知道父母親的工作型態和內容,孩子也可以從中學習到許多新知*


下圖:在爸爸公司裡寶貝畫的是"在海邊散步的媽媽"~我好喜歡這張喔!



 延伸閱讀:  老公和老公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