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春天天氣舒爽,樹葉新綠,百花爭妍是旅遊的好季節~



為了不錯失春天的美好良景我們選擇到首爾大公園賞櫻!



因此四月二十五日我和老公帶寶貝跟朋友及朋友女兒一起去首爾大公園賞櫻花!



下圖:朋友、朋友女兒和寶貝~




選擇首爾大公園賞櫻的主要原因是公園腹地大,離首爾市又近,



從江南坐地鐵去的話只需二、三十分鐘!



每年春天大公園裡的湖畔開滿了櫻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遊大公園除了漫步之外,乘坐公園內的遊園車和纜車也是非常棒的遊園選擇!



下圖:我從纜車上拍的大公園風景




櫻花年年開、年年看還是那麼討人喜愛~



為了賞櫻難得星期天起了個大早呢!



下圖:潔白如雪的櫻花




我以為我們來得算早了(九點多)~



沒想到入口處已經滿是成群結隊的遊客!



除了家庭、公司外,還有許多阿公阿媽級的來這兒辦同學會呢!



下圖:才九點多已經有不少遊客




之前我們家佑佑就一直吵要約小媚來坐纜車~



所以我約了小媚的馬麻和小媚一起來玩!



下圖:坐我們後面的小媚和小媚馬麻



因為我們坐在前一座,回頭拍小媚母女的效果特別棒...



不過我懼高,還要回頭拍,真的是拍得頭暈腦脹的...回來看照片覺得比當時還美!!



下圖:正經過櫻花樹的小媚母女



回頭拍很不舒服...所以還是往前拍最好~



下圖:我們的前方




下圖:右前方美麗的湖畔風光


看到許多美景寶貝開心的拍起手來~



下圖:寶貝坐纜車最開心了~




下圖:我們經過一株盛開的櫻花




下圖:對湖畔的景色充滿好奇的寶貝




下圖:從纜車上欣賞風景最棒了~一覽無遺~






下圖:呵呵~飛躍櫻花的感覺真好~




下圖:從上往下拍的櫻花




下圖:遠眺左側的湖畔邊如畫的美景








下了纜車我們徒步到玫瑰園用餐~



玫瑰花要五月中以後才開花,但園裡的櫻花也很美~



下圖:剛下纜車的寶貝和小媚




下圖:玫瑰園裡的一景




下圖:我發現一隻會吸花蜜的鳥,正在櫻花叢裡穿縮吸蜜~




下圖:首爾大公園裡的迷人春櫻



下圖:我們在玫瑰園裡找了一處櫻花林,我們就在這片櫻花林內用餐~




纜車有兩段我們只坐了第一段~



去年秋天我們帶寶貝來的時候是坐全程,可以一直到動物園(那些照片我沒放上來),



到動物園也是很不錯的行程!只不過這次只是賞櫻花就沒往上坐...



我們幾乎是每年秋天都來賞楓~但來賞櫻花還是第一次呢!



這麼美麗的景色就在首爾附近,看來以後每年春秋天時節,我們一定都會來報到了!



下圖:纜車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