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周遭每天見到的人裡,



有你熟識的,有你陌生的,



還有更多是熟悉的陌生人~



你對他(她)的面貌十分熟悉,但是卻從未交談過,



當他(她)擦身而過時是那麼的陌生...



***************************************************************************



每天早晨送佑佑上學時總會遇見的一個大約是六七十歲的男子,



中等身材,穿著隨便...總是一手拿一隻夾子和一個黑塑膠袋,



另一手牽著一隻紅貴賓...



幾乎每個早上都會擦身而過...



連那條狗我都很熟悉,...看得出來它才剛剪過毛~



其實我對他們是一無所知...


 





再說~


我們家巷子口轉角處有個非常小的烤肉店,每天傍晚時間才開門~



店裡頭只有五、六張桌子,大大的開放式門面,整個裡外都看得很清楚...



雖說門面開放,但吃烤肉的感覺仍是十分擁擠...



不過因為價廉物美生意是好的不得了~



偶爾我們一家也會去打打牙祭~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發現總有兩個黑衣男女坐在腳落用餐...



每天都~吃~烤肉喔!



只要晚餐時間經過一定可以看見他們....



他們看起來既不像夫妻,也不像情侶~



男的不高,身材一般、臉蛋一般...不是令人有深刻印象的臉...



女的跟男人差不多高,非常的瘦,簡直就是皮包骨...



可是飄逸的長髮、白白的臉蛋長得十分清秀~



我們都很好奇...



好厲害的一對,每天吃烤肉,不膩嗎?



而且那女的每天烤肉還能那麼瘦,真的很怪~



老公比我還好奇這對熟悉的陌生人...



上次我們去吃烤肉時,老公忍不住問老闆他倆的關係....



老闆笑而不答...



老公問..."他們是夫妻?還是情侶?"



老闆說:"都不是啦~"



老公不死心又問:"是不正常的關係吧?"



老闆又是笑而不答...過了一會兒說...他們兩都未婚ㄟ~



啊~那是什麼嘛??


老公又想問,我趕緊制止...雖然我也很好奇!



可是別人的私事最好不要多問~



到現在只要晚上我經過那家店,還是可以看到那對怪男女~



*****************************************************************************



現在社會我們周遭有太多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不多多關懷自己周遭的親友,



他們不也只是一張熟識臉孔的陌生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