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 瑪小姐 飄浮不定來韓國賞櫻花~



她們倆特地來我們家這頭找我一起玩~


兩位熱情的小姐給我們帶了好多好吃的"等路"(台語)...


好感動~



至於賞花我當然是帶那兩位口愛的小姐,在我家附近的奧林匹克公園和石村湖賞囉~


她們到我們家附近已經十一點半,


於是我建議先吃中飯,因為一般韓國人用餐時間比較晚,


如果先逛到一點多再去吃的話,那個時間餐廳用餐的人正多,


所以先吃既不必擠人潮,吃了東西也比較有力氣走路...



今年韓國櫻花受全球暖化影響早開了十多天...


她們來的時候花已經開始謝了~



但相見歡~


落花一點也沒影響我們的好心情!


反而覺得花落超級浪漫~




我的相機拍的不多,


我等瑪小姐回台灣...然後從她那裡捉幾張我們的合照&引用文章就好了~ㄎㄎ~



花落時真的好美...


櫻花瓣飄著無數的浪漫心情...



雖然望眼看去石村湖盡是人潮,可強烈的花浪漫一點也不減...


這兩位"未婚"小姐一直驚嘆聲連連~


我也忍不住拿起相機攝影...


飄浮一點也不知我在錄影...


忽然大喊~"我好想結婚喔"~


偶們全都嚇一大跳~


哎呀呀~"徵婚徵婚"~


趕緊在此為飄浮寫上"徵婚啟事"~


 



 


厚~這櫻花的催婚力量也未免太猛了吧~


不想結婚的~明年來韓國賞花吧!


保證回去馬上去相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