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雪下得無聲無息~不像下雨嘩啦啦的!



幾次衝動想出去拍照...又想大冷天的還是躲被窩裡睡覺得好~



隔天早上雪停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奧林匹克公園賞雪景&拍照...



只是一個人去沒意思...



呵呵~恬恬住得離我最近,找她一起賞雪&當麻豆最好不過了~





恬恬說:"終於知道為什麼德德佑佑不喜歡拍照了..."(ㄎㄎ~現在才知道)



因為我會一直要求擺最美的姿勢...



臉低點...ㄜ...高一點...等等的!



恬恬說:"啊~好麻煩喔!隨便啦~"




恬恬說:"啊~好麻煩喔!隨便啦~"



恬恬又說她想起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的爸爸...



小玉的爸爸也超愛拍照...所以小玉也是很不喜歡當麻豆



...雖然如此恬恬還是很講義氣,讓我拍了不少張(參看相簿吧!)...


...我是拍背影也OK啦~




恬恬幫我拍的~





我拍這張時,恬恬說:"哇~這棵樹,真像個大麻糬~",



嗯!我也這麼覺得!




喔~天啊~真的好冷...


你看"他"的動作就知道...喔~天啊~




山茱萸的紅果實~在雪地裡特別耀眼美麗~



呵呵~名副其實的冷板凳!誰想試試??


走道上的雪跡~是一幅自然天成的美麗圖案...




一對在雪地裡拍照的戀人~



湖邊的蘆葦花還在~



蘆葦花點綴在冰雪中...似乎多了一絲的暖意~



湖面上的白雪潔淨無比~






公園裡有不少足跡...除了少數運動的人之外...



多數是愛好攝影的人士留下的腳印...



什麼風啊~雨啊~大雪的...都阻止不了愛好攝影的人...



兩棵高高的樹緊緊依偎著~


真的是兩棵樹喔!它們很神奇的對稱生長...彷彿是一棵~



樹影在白雪地上更加顯明~




知道什麼叫"朵朵雪花"嗎?



下過雪後一朵朵的、白綿綿的雪落在枝頭上,就是美麗的雪花~


花田裡都是雪花的景色,真是美極了~




松枝上也有大朵大朵的雪花~


你喜歡哪一種??





想起小時候收到的聖誕節卡片~



卡片上的雪景是那麼夢幻~



即使現在站在雪地上我依然忍不住要讚嘆~"怎麼這麼美!"~정말 환상적이다!



這是我最愛的~





可愛的恬恬妹妹蹲在雪地上...努力的寫下我們的祝福...


真是感謝恬恬,她可是赤手寫的喔...寫完手都已經凍得紅通通的...




~ Merry X'mas ~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也順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