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韓國放多天假,


許多韓國人都趁這一星期的假....


上醫院做整型...


我們則是利用這個長假,


把德德房間的地板給換了....
 



韓國的地板和台灣完全不同,


台灣熱,所以地板多半用磁磚,感覺很涼爽....


韓國冷,所以大多是用朔膠版,


冬天時,地板底下有熱氣管,


地上暖暖的,非常舒服......


一般韓國人還是喜歡睡地上,


我頭幾年很不適應,因為睡地上很乾,很熱...


整晚翻來覆去,常睡不好,


我常跟老公開玩笑說,我睡覺像在煎魚,


一邊熟了,再換一邊.....


可多年下來,不但習慣了...


居然還愛上這暖暖的朔膠地板呢!!



這一款材質的地板,是這兩三年最流行的,


我花了韓幣五萬(約台幣一千七左右).


其實換地板很簡單,


只是挪動那些家俱比較累.


這種軟朔膠版,只要舊的拿起來,


把新的鋪上,鋪平就行...


不須任何技巧,又不用花大錢,


就能改變孩子臥室的氣氛,


這可是我中秋長假裡,


做的最得意的一件事喔!


心動嗎?!下次長假,把家中地板換一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