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前的秋天...是我在韓國過的第一個秋天.....

那時年少輕狂,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怕的...

只是為了愛,來到這異鄉國度.

(在首爾市內昌德宮照的)

那時的秋天,好美~好美~

那時我們兩個年輕人,都懷著無限夢想~


 

我常常被這裡的大太陽欺騙,

那麼大的太陽,外頭居然只有七八度...

早晚溫差大,有時差十多度呢!

這些年春去秋來,

首爾的秋~依舊迷人,

只是照片中的人,都已青春不再...

剛剛老公看了,還叫德德來看說:"看爸爸年輕時帥吧!"

我們居然異口同聲說:"老了比較帥ㄟ~"

再看這些泛黃的照片,

心裡有點酸酸的...

我們都忘了浪漫,也忘了瀟灑....

有的只是現實和責任...

嗯..還有一點點夢吧~

 

格友有有問:"好媽 ~ 這是你嗎?? 好美喔...."


好媽答"嗯~沒錯!是我啊!我還跟老公說:"要是在現在這個時代,

只要把我照片貼在部落格,應該也會有不少追求者吧!!"

其實這還不是最美的,最好看的是在婚前,在澳洲留學時吧!

我常覺得對不起我媽,那時她對我有許多期望,

剛回台灣時,我有三個面試機會,但我全放棄,

一是長頸鹿美語(離我家最近,要我去上班,但沒去),

二是長榮航空公司空姐(面試我沒去)三是台北獅子會的秘書,

我選擇來韓國...頭一年我媽三兩天就來電話,有時半夜...她就在電話那頭哭,

再加上有語言班同學勸我放棄韓國,

那時不知為什麼都聽不進去(我媽說就像吃到符),

呵~想想我的固執真是了不起,到現在我還是在這堅守著呢!!"

 

分類:心情日記

 

2006/10/28 1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