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德這張照片很酷喔!媽媽拍得不錯吧??"我說.


"才不酷咧!都是爸爸要我別笑,他說會看到牙套,所以我有點生氣,


笑不出來,可我覺得不笑好難看喔!"德德說.


"可媽媽很喜歡這張ㄟ,不笑也好看啊!"我說.


"我覺得還是笑的照片好看"德德說.


孩子大了,非常有自己的意見,


德德最近開始做牙齒矯正,也因此知道韓國矯正比台灣貴很多,


第一次付四百萬韓幣(約台幣十一二萬),每個月去調整牙套時,


還要月付五萬韓幣(約一千五台幣),裝牙套的費用,還得另外付,


總之前後加一加,少說也要二十萬台幣才能搞定,


孩子越大花費也越大,所以要努力賺錢,更要努力存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