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德生得乖巧貼心,人人喜愛!!


這真是我的福氣.


她是我生活原動力,是我最佳傑作一



 




懷老二時,朋友常開玩笑說:"阿婆生子"."老蚌生珠".甚至~有人好心建議說:


"不要吧?!""你年紀不小了,會很辛苦的."初期也曾那麼罪過的想過,


自己做就得自己承擔,她太可愛了,


辛苦絕對值得!!寶貝是我最佳傑作二.


 



生活中~~難免有風,有雨.


為了她們,


我願意風雨無阻,勇往直前.


 


 


在韓國,她們倆是唯一與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因為有她們,我的生活不曾寂寞,


她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她們是送子觀音送我的最佳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