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德五歲時,一天爸爸在洗澡,可德德很想上大號,沒辦法,爸爸只好躲躲藏藏的洗著澡,


突然聽到她問爸爸說:爸爸辣椒後面,那個圓圓的東西,韓國話怎麼說呢??


 爸爸先是裝傻說:什麼圓圓的??我不知道耶!德德又說:就是跟辣椒一起的那個呀?!


爸爸繼續裝傻回說:喔~~那個呀!爸爸也不知道韓國話怎麼說耶! 你去問媽媽


中國話怎麼說好了.德德只好說:好.可她又接著說:喔~~爸爸我想起來了,


我知道叫什麼喔~我告訴你,好不好?我很好奇答案是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韓國話叫什麼,只聽到爸爸說:你知道了就好,不用告訴我,沒關係!


可德德固執的說:不行,你是韓國人,一定要知道才可以,


我告訴你吧!那個就叫種子的袋子.(很得意的說)哇!!真是太棒的答案了,


我都想不到呢!我後來問她,怎麼知道叫種子的袋子,


她答說:學校教的啊!!(對不起,媽媽好笨喔!! )還說:媽媽你肚子裡,


有個baby的家,我就是從那裡來的,對不對??天哪!沒想到幼稚園教得這麼好,


如果她問我,我想我可能正經八百的回她,那叫生殖器.


位家中有幼兒的朋友,要是小朋友問起,千萬記得要回答,那叫種子的袋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