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給(crazyarcade)是我的最愛,很多韓國孩子都會玩,我女兒也不例外,有一陣子她玩的很勤,邀我也加入遊戲陣容,我發現玩阿給有三個時段(即早中晚),早上多半是媽媽們,孩子老公都出門了,就開始上機,下午多半是中小學生,晚上是我比較喜歡的時段,因為高手雲集,只是要進級就比較難.你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知道是些什麼樣的人吧?!因為會聊天啊!只是我韓打速度太慢,每次還沒打完想說的話,遊戲就又開始,所以都只有看別人聊的份,不過也因此看韓文的速度增加不少.


玩線上遊戲對我來說,比玩更重要的是,我參與我孩子的生活,我借著遊戲了解到孩子們的語言,他們在線上聊天時,有他們的一套語言,但是在我看來,都是不真實的,因為我參與,所以我知道,我常告訴我女兒這點,她也很聽話,因為我玩的級別很高,她常跟同學說:我媽是遊戲高手喔!


不過韓版的阿給與台灣不太一樣,這裡的玩法更多,也時常更新版本,連電視都有現場直播,播放高手對打,聽說很多韓國孩子立志要當職業gamer,還好我的孩子只是偶爾玩玩,真要走這條路的話,我還真不知怎麼教呢!韓國有職業gamer補習班,那是不是得送補習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