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梅花村幾乎成了我們每年春天的重要活動~


今年春天特別的冷~即使是三月底,花也才開三分之二左右吧!!


德德沒跟我們同行,上了高中的她不能說玩就玩...


這次旅遊沒跟來,是因為她得參加學校幹部訓練營!


寶貝其實是不想跟我們的...但是姊姊不在家,只好乖乖跟我們!!


 


韓國的四季中,我特別喜歡春天~


這季節裡花開滿山滿城~處處新綠...


但是春天的天氣並不是最好的...


時而暖、時而雪、時而黃沙~


雖然如此我還是最愛這個季節~


只因我愛花開和新綠~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人沉迷陶醉~


下圖:我好喜歡這張以梅花為背景,寶貝陶醉模樣的照片...


還有~重點是馬麻我拍的!


梅花是真正的春花!開得比迎春花還早~


梅花村的梅花樹占地十分寬廣...簡單的說就是"整個城鎮都是~"


能想像某個鄉鎮都是梅花的壯觀景象嗎??


這裡只是其中一個小山頭(下圖),在這附近方圓二、三十公里都能見到這樣的景,


我們的車從高速公路一下來後...所見到一個個的山坡都是這樣的景色~真的美極了!!


下圖:青梅農場一景



下圖:幽靜的梅林春色


下圖:山茱萸花緊接著梅花之後開~



順著山坡路走一圈青梅村約需一小時左右吧!!


如果要拍拍照的話就不只囉~當天我們在此停留了三個多小時呢!


下圖:青梅村一景


還是有許多梅花未開...


整個村子裡時時能見鳥兒穿梭或停留在梅樹間~(下圖)



滿山坡的梅花海...


空氣中充滿甜甜又點梅子酸的花香~好令人陶醉...


下圖:看到了嗎~放眼望去...眼睛能及之處都是梅花呢!!



下圖:如浪花般的花海~



下圖:青梅農場的梅子甕~夠壯觀的吧?


下圖:青梅農莊的景致





下圖:農莊裡有許多為旅客作畫的畫家~



下圖:我們也讓寶貝在這兒,給畫一張素描作紀念~我想放在下一篇文章裡...只有寶貝的照片的!



我喜歡這裡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這裡位於蟾津江畔~蟾津江是韓國河流中我最喜歡的一條~


這條河流平坦翠綠,河床邊的沙是白白細細的白沙,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再說,這河流旁一到春天不是梅花就是櫻花,清澈的河水孕育出最美的春花!


下圖:蟾津江畔的梅花




下圖:近拍紅梅



下圖:近拍白梅



下圖:越往高處走梅樹越分散



下圖:媽媽牽著孩子,好一幅幸福的景致!!



我們離開時已經下午五點左右~


沿途都能見到路邊攤...


我們當天晚上在智異山過夜,隔天的行程是繼續賞花~


只是賞的是山茱萸花!


那又是另一種春天的景緻了!


下篇見囉!!



下圖:路邊的香瓜攤~很壯觀ㄅ!!



光陽邑梅花村的網址: http://www.invil.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