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我和老大德德一起整理她的書房!



壁紙和家具全部調整過!



新壁紙的顏色是德德自己挑的,



家具的方位是請教李老師的!



調整後德德和我們都滿意的不得了!



房間看起來更明亮~更寬敞~


(下圖~改造後,同下下圖的位置)



(下圖~改造前)





我個人是相信風水的,



我認為好風水就是讓人感到舒適的一種科學.



既不傷害他人,又對自己有好處的狀況下,



何樂而不為呢?!


 



舉德德房間的例!



德德房間很小,但家具可不少...



原本她的書桌在門前方(下圖~我在房門前拍的).


(前)



(後)


之前書桌是背對著門,而面向窗戶,



我們以為這樣採光好...


可是坐的時候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


(前)


改變以後德德是可以看得到門,而背面是有靠山(牆壁)的~



前面看得到路,後有靠山,感覺更好~(後)


雖然床位不是最理想的擺法,但是...是以現狀調整到最好~


也就是說,如果原本房間格局只有七十分,


我們盡量把它調到六十九分~




(下圖)原本放琴和書櫃的位子...



現在放衣櫃,書櫃則是稍微挪動~


這麼大的工程可是"我們兩個"一起完成的喔!!



早上發現德德昨晚傳給我的簡訊~



內容是~



 " 幸福+我的一顆星?? (不確定什麼意思,得等她回來問..)



    今天很謝謝~我愛你~ " 



 搬家具和貼壁紙的累,因這通簡訊一掃而空~



我想...這種心情天下母親都能理解的~ 


 


IrisChang     首爾市/200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