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龍高手的電影在台灣三月就上映了~


韓國慢半拍,五月二十才開始~


之前寶貝看到廣告,就一直吵要看這部電影,


還未看過3D影片的爸爸非常樂意陪寶貝一起去,


於是我們上星期六就帶寶貝去看寶貝的第二部3D電影!(第一部是阿凡達)


那天德德姐姐沒有同行,因為姐姐跟同學去看另一影片~


下圖:等了好久~終於如願以償!




原本可以先在網上買票預約劃位的,但是我們是臨時決定的,只好現場買~


現場買有兩種方式,一是自助式的-用自動賣票機買!


一是抽號碼牌-按號碼牌買票!


下圖:寶貝在賣票機前




下圖:賣票機




下圖:賣票處



下圖:電影院外場



下圖:週末幾乎都是家長帶孩子去看電影



下圖:時間到了~進場囉!!




看到我一直拍照,電影院的經理居然出來問我為什麼拍,


我說:"因為想介紹韓國電影院給我的台灣格友!"


那位經理說:"這樣啊!我以為你是拍我們的裝潢做參考的...


(厚!原來我看起來像專業人士喔)...


不過還是很抱歉,我們這裡面是不行拍照的!請不要再拍了!"


知道不能拍以後連寶貝戴3D眼鏡的模樣我都沒拍~


既然人家不喜歡我拍,那麼就尊重吧!



********************************************************************************


 


剛進場時,整個電影院吵得不得了...因為一半以上是小朋友!


影片一開始整個的就安靜下來!


天上飛的龍~地上行走的龍透過3D鏡頭好像就在眼前行走...


隨著電影情節可以讓孩子們體會到發覺自己的潛能和尊重生命,


事情就會有決然不同的發展...


呵呵~看完電影後寶貝馬上說:"實在太好看了,明天一定要再帶我來看喔!"


(小朋友都很厲害,一部影片可以看上百次都不厭煩~)


我說:"電影只能看一次~我們等DVD吧!"


********************************************************************************



馴龍高手台灣官方網站:


官網裡有劇情介紹和劇照,當然還有一些小遊戲喔!


http://www.howtotrainyourdragonintl.com/intl/tw/main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