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遊南海,對我們大人而言就是賞花嘛!


但是對寶貝而言最最開心的當然到恐龍村和參觀韓國太空基地!


一聽到爸爸說寶城茶園附近有恐龍村說什麼也不放過...



下圖:一看到恐龍寶貝精神大好~當然一定要和恐龍合影!




遠古的韓國南海是恐龍的天堂~



它們遺留下的足跡現在都成了觀光地~



這個恐龍村因為發現了一些恐龍窩巢和恐龍蛋而有名...



但在我看來數量並不大...這樣他們也能為此蓋個恐龍博物館喔!



目前才動工過兩年才會蓋好吧!



我們在這個小小村落裡逛一圈也不過花三十分鐘就逛完!



下圖:我們逛了飛鳳恐龍化石地





恐龍村的屋子很有恐龍特色吧?每間屋子都畫上了恐龍!!(下圖)





我們家沒人對恐龍有興趣...除了寶貝!



不知道她為什麼對這些遠古動物特別感興趣~



許多恐龍她都認得...不但認得,還知道特性和食性,我們都服了她!!



我們是除了暴龍、三角龍外也就叫不出什麼恐龍名來,



為了寶貝~爸爸和姐姐特別背了好多恐龍名字和特性~



下圖:恐龍村入口處



寶貝告訴我說:"好羨慕大雄可以養恐龍~"(哆啦ㄟ夢電影版看多嗎??)



寶貝說"人家好想養一隻恐龍!!"



我問:"想養跟大雄一樣的嗎?"



她說:"不一樣也沒關係,要厲害一點,聰明點的才好!"



小一點的時候她說喜歡暴龍因為力氣很大,牙齒又厲害,跑得也快!



後來喜歡劍龍,說:"劍龍背上的骨板和尾刺很酷!"



可當她知道劍龍的腦只有核桃大很笨的時候她就不喜歡它了!


後來又喜歡副櫛龍,因為它會發出巨大聲響...


寶貝是說:"它是會唱歌的恐龍,超酷的!"



現在寶貝喜歡鐮刀龍,因為它是恐龍中爪子最大最鋒利又含劇毒,


可以輕易的打敗敵人~...總之,這些恐龍我都是透過寶貝才知道的!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她怎麼都知道又都能記得!



下圖:最開心的時刻~寶貝恐龍蛋來囉!!



下圖:很認真觀察化石的寶貝~



下圖:一窩恐龍化石蛋




恐龍化石就是在這海邊發現的~



步道只有照片上的這麼一段...(下圖)



再下去是保護區,不得進入!!



下圖:有恐龍化石的海邊,似乎也有一種遠古海岸的氣息~



我們逛了逛恐龍村...除了化石和壁畫外,也沒什麼~



寶貝覺得太少了根本不過癮...離開前還一直問:"怎麼這麼少啊?"



我們答應寶貝說:"下次有機會一定再去參觀南海固城的恐龍博物館!"



下圖:恐龍村一角




下圖:依依不捨的模樣~



杜鵑花篇:



這是為寶貝寫的~當然要把寶貝到南海一遊的照片都放上來!!



這是在寶城茶園拍的~


寶貝說要像之前姐姐那樣跳起來拍...



可是寶貝跳的特別好笑~(下圖)


下圖:寶貝一笑~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下圖:寶貝和杜鵑花










南海海邊篇:



下圖:姐姐喜歡寶貝這張照片~說是:"很甜美,跟春天的主題很合!"




下圖: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張俏皮的模樣~




本來寶貝打算脫下鞋襪玩沙的...可,被我制止!



我說:"那一身沙帶在身上沒辦法洗,等下次夏天時再來玩沙~"



下圖:想玩沙的寶貝



櫻花篇:



恐龍村前有一排櫻花樹正盛開~



呵呵~忽然感覺我們家寶貝和櫻花好配~有櫻花的嬌柔甜美!!



下圖:櫻花寶貝





下圖:我們都喜歡這張~實在是太可愛了!!!




如果問寶貝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她有好幾種說法,其中之一是~希望長大以後當一個種花的人...



我呢!比較希望她當植物學家!!


延伸閱讀~ 遊恐龍王國固城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