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德這次自己回台灣參加綠博的演出~


我沒跟回去...所以不知從何寫起...


總之,是托台灣家人的福...因為有他們幫我照顧德德,


這次才能平安又順利!


下圖:德德打韓國長鼓的模樣~



這幾張照片是我娘家拍了以後寄email給我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ㄜ~家人有給我cd片,可是我不會把影片轉到電腦...所以格裡就只能看照片了!!


德德這次跳的是花扇舞,這是她最拿手的舞之一!!










德德跟大家合影留念!!


因為學韓國傳統舞的關係,德德還會打其他的韓國鼓!


其實在韓國學傳統舞是非常不容易的,


不但學費昂貴,服裝費也是很嚇人...還要學會一些鼓樂!!


如果只是當興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要走專業,那麼師資就非常重要了!!


我非常感謝德德的老師임이조선생님(Lim,Lee-Jo)http://www.limleejo.co.kr/


(임이조선생님~德德老師是現任首爾市市立傳統舞舞蹈團團長!是韓國的國寶級人物)


德德的好福氣~能遇到好的老師和師母所以才有今天的深厚舞蹈基礎!!


雖然德德的志不在此,但是她曾說過跳舞和鋼琴是她一輩子的興趣,


就是當外交官(德德的志願)也要當個會跳韓國舞的外交官~


因此我想她會繼續跳舞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在台灣表演,德德應該會表演鼓舞喔!


延伸閱讀(德德小時候跳舞的模樣)~ 德德的韓國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