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德德受飛絃藝術工作坊辛老師的邀請,



將在四月三、四、五日回台灣參加宜蘭綠色博覽會的舞蹈演出!



非常感謝辛芝婕老師的邀請,讓德德有機會在台灣表演韓國傳統舞蹈!


 



這幾天德德除了學校課業外就是跳舞了...



德德好久沒跳,我都好擔心她無法勝任...



還好跳了六、七年的舞真的不是跳假的...



小時候學的、背的真的到長大大概都不會忘~



舞練一練感覺幾乎都回來了...


 



原本我們想選創作舞曲比較好,可是又擔心跟中國舞很接近,



如果是跳韓國最正統的呢?!我想看表演的人大概會都睡著...



前兩天去見德德師母,師母說:"當然還是要跳正統的韓國舞啊!!"



...最後德德自己決定要跳扇子舞!!



傳統的韓國音樂~傳統的舞蹈~...就不知道台灣觀眾的反應會如何??


 



哎!我也好想回去喔~嗚...嗚...嗚......



不能陪她回去...不能為她拍照...想到都快掉眼淚了啦~



有時間的朋友幫我去看德德吧!!幫我拍照,幫我為她加油吧...



她也許跳得不是最好,但是真的很認真在練喔!!


 





我想"放行"是最好的成長教育,畢竟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嘛!



這次她自己跟台灣舞蹈團一起表演肯定是受益良多,好期待喔~


 


***德德表演時間***


四月三、四、五日 早上11:00~11:30


                                   下午 3:00~2:30


 


延伸閱讀: 德德的韓國舞蹈


綠博網:http://igreen2010.e-land.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