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因為正巧是大年初一~


原本我就不過情人節的...所以當然初一那天想到的就是過年而已!


從小...我娘家幾乎每年過年都是到廟裡拜拜祈福~今年也不例外...


這幾年的大年初一我們一定是去宜蘭圓明寺拜拜~


下圖:我們很早到所以信徒還不是很多~





初一的圓明寺非常的熱鬧~


早晨有禮千佛的法會...梵唄聲在空中迴旋十分好聽!


寺院裡提供豐盛美味的午餐給來禮佛的信徒們享用~


我喜歡圓明寺的地理位置...因位於半山腰,在這兒可以看到宜蘭平原~


我們家孩子也非常喜歡這裡!


下圖:沒人願意讓我拍...只有玩著屋簷滴下的水珠的寶貝,成了我的小模特ㄦ~




下午去孩子們最喜歡的海邊和放沖天炮~


幾支沖天炮就讓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大人都這樣吧?!...看孩子們開心我們也就跟著開心!!


下圖:我們在宜蘭過嶺海邊




下圖:從宜蘭過嶺海邊遙望著龜山島~一個我從小看到大的島嶼!




寶貝不敢放沖天炮,只是拿著香放蛇泡...


然後拿著香走來走去忙著看哥哥姐姐們放鞭炮~


回家後我發現那可愛的小裙子被燒了個好幾個小洞...


下圖:寶貝和蛇炮



下圖:他們只要看到我的鏡頭靠近,就會擺出可愛的姿勢~





後來開始下起雨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下圖:宜蘭的初一下午是個陰雨天




晚上和小阿姨、小姨丈及妹妹一起去喝咖啡~


妹妹祝福阿姨姨丈情人節快樂...我們才想起原來這一天是情人節...


我跟妹妹這兩個燈泡...從以前就常跟著阿姨、姨丈...


因為唸書時都曾住過阿姨家...


下圖:我阿姨和姨丈




其實我覺得過年也好,情人節也好~每天都能平安快樂最好~


情人也好,愛人也好,家人也好...能在一起常常久久最好~


希望有一天很老的時候...我們還是能這樣坐在一起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