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3號韓國中學正式開學!



上了一個禮拜的課一切還在適應中!


 



星期一德德放學回來說:"媽媽今天科學老師打人了ㄟ!"(科學我們稱自然)



我覺得奇怪上禮拜才說科學老師蠻有趣,又蠻會教的樣子,怎麼.....???



我問:"打誰?為什麼啊?"



德德說:"同學啊!因為忘了帶老師要我們準備的資料夾."



我說:"我記得你好像說老師蠻不錯的啊??只是輕輕的打吧?"



德德:"對啊!是蠻會教的,可是好像打得蠻用力!!"



"你知道嗎?是拿木板打的,男生打屁股,女生打小腿喔!"



我說:"你嚇到了吧?"


 




德德說:"不會啊!已經看了一年了!在補習班很會說笑話的老師,



對不聽話的學生也是這樣打的!"



"只是上禮拜科學老師笑笑的說~~



下星期一忘了帶東西的人老師會打喲~



他笑笑的說,我還以為是開玩笑呢!沒想到真的打ㄟ!"


 



我說:"不會是開玩笑的,你們都已經是中學生,老師會更嚴格的,



再說你們學校男生多,老師對你們更是要下個馬威,



小朋友才會有所警惕啊!"


 



她小姐沒什麼緊張的說:"放心放心~我會好好守規矩的!!"



我難免還是擔心的再次交待,



"特別這個老師會打學生的話,以後他交待的事,可是更要留心喔!"


 



早上和一個朋友提到這件事,朋友說在韓國很多中學老師都會打的,



我說:"女生會打小腿喔!"



她說:"對啊!"



她女兒就是這樣,小腿都被打到瘀血,



女兒晚上回家,她都含著淚為女兒擦藥,



那時還有個想法甘脆送回台灣唸好了...



可是孩子不想回台灣就這樣忍了一年,上二年級就好多了,



朋友還說:"一年級嘛!老師得下下馬威啊!這樣才好管理這些孩子啊!"


 



老師下馬威??難道只有打孩子才是唯一的辦法嗎??



這些老師還好是住在韓國,要是在台灣他們可就慘了...


記警告~跑法院~~就好了!!



這麼一比,台灣的孩子是否幸福多了呢??


 


PS:聽德德說很多韓國老師都是用兩把長尺,


或木頭製的鍋鏟捆上膠布打孩子的!


韓國老師真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