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韓國像一首動人的詩歌~



雨後秋葉紛紛落下.....



落在車窗上~



勾勒出一幅幻象的秋畫~



其實早已遠離做夢的年紀~



但秋天把夢捕捉回來了~



就在我的鏡頭下!! 



喜歡哪一車幻夢呢?



金黃色的夢境?





.....還是紅葉之夢?



南漢山沒有楓葉~



但有一山焦糖似的糖黃~



在陰雨天中顯得迷濛不清





令人有一種強烈的錯覺?!





我們好像走入畫中~





在涼風颼颼的雨天



買了熱騰騰的紫玉米



那是孩子們的最愛





**好吃**



~真好吃~



吃得腮幫子鼓鼓的



我可愛的寶貝





雨天也要美美的



就是我們家兩個女孩






咖啡色的樹林裡



穿插了金黃落羽松和松綠



這不像畫嗎?





紅紅的楓葉



鑲在我鏡頭的邊框裡





誰會在秋雨中下車尋夢?




尋到八堂(註)來了



尋覓秋水的詩境?




在水一方的



不是佳人



    是秋畫




在這裡我想下車拍照



   老公說:不能理解這到底有什麼好拍的?



回家看照片時



老公問說:這麼美麗的景色是你拍的?



神經大條的人



       只有一臉狐疑 






細細的秋雨



又下了起來



   我把秋夢和浪漫裝進相機裡



     ~帶回家~ 



你也喜歡的話



  記得帶走你愛的夢境喲!



 



*******************************************************************************************************



寶貝的夢



哈哈



還有什麼



        當然就是吃喝玩樂囉!




還有~


最最快樂的夢



    就是吃冰淇淋啊~


*這夢好甜喔*



 



註:八堂是漢江上水源!


是韓國重要的水源區,也是風景優美的區域!



離首爾市約24公里!


坐中央線火車在八堂站下車即可!


附近有八堂湖、八堂水庫和八堂遊園地非常適合漫遊!


****************************************************************************************************



後記:原本計劃十一月七、八日是要去內藏山的,但是天公不作美~



氣象報告說八號會下雨,因此作罷!



八日中午以後雨停了,老公問我們想上哪兒去?



我們家孩子看天氣不好哪兒都不想去~原本我也是不想出門的...



只想去大賣場買點東西,一出門老公又建議我回家拿相機~



老公說:先去逛逛南漢山,再去買東西吧~"



我們家老公開車,所以他說了算~


也因此才能看到那麼多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