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11/6) 恬恬臨時打電話,問我不忙的話一起逛奧林匹克公園!



恬恬還帶了新朋友來,當然要一起逛囉!



那之前一天才帶格友 薰逛了一圈公園,


呵呵~上星期運動量真的很夠!



下圖:奧林匹克公園的柿子樹和楓葉




恬恬、安安也都是嫁給韓國人!



算一算我認識恬恬也整整三年了!!



三年前恬恬還住在附近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約見面的地方就是奧林匹克公園!



下圖:恬恬(左)安安(右)奧林匹克公園遊園車前~





安安是新朋友嫁來一年多而已!安安給人很嫻雅的感覺!



恬恬也好、安安也好,她們老公都是很棒的新新韓國好男人!!



下圖:恬恬拍我和安安合照~拍得好美喔~


下圖:俏皮的恬恬和嫻熟的安安



下圖:紅葉~



下圖:銀杏葉落滿地~





恬恬說想帶安安看王大樹的那個草坪~



當然囉!來奧林匹克公園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王大樹是我的最愛ㄟ~



之前冬天和恬恬下雪後還跑來這玩呢!



下圖:黃昏中的王大樹優雅的姿態




草坪上的王大樹在夕照下有種神秘的瑰麗~



但獨立的王大樹看起來十分寂寞~



下圖:奧林匹克公園眾多樹中~我的最愛~"王大樹"





草坪旁邊的小山坡有一株五百三十幾年的老銀杏~



公園附近的銀杏早已葉黃,有一些葉子都掉光了呢!



不過這棵老銀杏的葉子有部份還沒黃透~



下圖:老銀杏樹





下圖:安安和老銀杏





下圖:老銀杏的落葉




下圖:走到小山坡上,往下拍的王大樹~



在韓國話裡被"王大"(音譯)的意思是被孤立的意思!



雖然王大樹是我的最愛,但是我不想在韓國成為王大!



有些人嫁給韓國人偏偏要過自己台灣式的生活~



我認為那是跟自己過意不去!



既然嫁來了,就要好好去適應!好好學韓語,好好在韓國過日子~



老公、孩子只是個伴而已!



萬一,二十年、三十年後沒老公沒孩子時呢??自己也要快樂的生活!



下圖:很美~也很孤單的王大樹~





下圖:恬恬、安安都說:"這株銀杏好美喔!像假的~"




現代建築和美麗的小湖旁的樹林交織成美麗的黃昏景致~



我們只是逛了中間的一小圈,有朋友一起逛公園,邊走邊聊感覺真好!



恬恬說:"好想搬回松坡區喔!"



~"恬恬~我們等你啦!!等你回來開獸醫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