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因是很奇妙的東西~



有些顯性的基因是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顯示出來的...



像有些人小時候眼皮是內雙,越大雙眼皮越明顯...



而我們家老大德德則是越大頭髮越捲...



這一頭捲髮給德德帶來不少苦惱...



她周遭的朋友、同學都說難看~都問她:"怎麼不去燙離子燙?"



暑假回台灣終於圓了德德的夢~燙成飄逸的直髮...



德德頭髮多的嚇人...打薄了一半...燙起來也不覺得少...



那天美容師單剪德德那個頭就花了半小時以上呢!



燙髮大概花了四個半小時吧!




其實燙之前我們家每個人都說德德的獅子頭很酷,不燙其實也無所謂~



有人還特地去燙她那種蓬鬆的玉米捲頭呢!



不過後來燙直以後,我發現照片上真的好看多了~




小朋友頭髮長得特別快~


暑假到現在也不過是三個月,德德頭髮又開始毛燥...



她又開始吵著要燙髮...好吧!想燙就去吧!





這次德德燙捲的...



說真的...我很不滿意...

捲髮~那不是跟之前差不多,幹嘛花錢去燙!





不過德德本人滿意極了~



她同學也都說好看...



還有~最重要的是連爸爸都說好看!!



韓國人喜歡大家都一樣~



所以現在德德前面的瀏海是韓國學生最最愛的型了~



之前德德燙的直髮前面瀏海,看起鬚鬚的...飽受批評...


這次總算揚眉吐氣了~



為了維護好美髮的型~德德一早花二十分鐘弄頭髮...



其實韓國人都喜歡早上洗頭...不管男女都一樣喔!!



據德德說她投資在頭髮的時間根本無法跟同學相比...



很多國中女生一年級就開始化妝了...



在保養品和化妝上德德也說自己也是最沒投資的了!



這點倒是還蠻乖的...都是我這個娘給什麼,德德就用什麼...



德德說:"韓國小孩上中學後都是自己跟朋友去買的,我算很乖的了!"



難道說我已經老到跟不上時代嗎?不會吧?



我自己覺得韓國有些小女生真的是化妝化得很誇張...



學生ㄟ...有必要嗎?到底是念書重要還是臉蛋重要?



德德的說法是:"媽媽~都很重要ㄟ!"(不過我覺得現在是念書重要~)



總之,現在聽到的...好像真的就我這個媽媽不愛這髮型?!



我覺得少了學生的清純,多了老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