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一回台灣,先回宜蘭休息一天就又上台北參加試鏡~


下圖:試鏡現場~寶貝獨自站台上,面對試鏡問話的阿姨和評審委員!




試鏡前有個暖身活動,有位阿姨帶小朋友做唱歌跳舞~


中間還請了四五個小朋友上台~


我們家寶貝舉手...很幸運的被請上台...



可是一上去...好像問的問題她都搞不清楚是什麼...



一直頭低低的...特別陪同我們的姨婆(我小阿姨)都看不下去,躲到一旁去...





我阿姨看寶貝一直蹦蹦跳跳,一點也不穩重的樣子,看了直搖頭...


阿姨忍不住要她安靜的像其他小女孩一般乖巧坐下...


好不容易寶貝好像懂了...坐下來後,卻一直打哈欠(大概真的太無聊了)...


我看阿姨不但搖頭還嘆氣...


我一直安慰阿姨說:"沒關係啦!她本來就這樣,


只要待會兒好好表現就好,而且這也有點命啦!"


其實我自己也是有點不安...


下圖:寶貝和姨婆合照~


**特別在此感謝一下小阿姨,這次上台北她都不辭辛勞的陪著我們**





皮蛋寶貝真的一上台,居然什麼毛病都沒了~



很大方也不怕生...



我們準備的CD出了問題,因為試CD,多了兩三分鐘,


試鏡阿姨請寶貝教大家韓國話,


寶貝很大方的教了韓語的"你好""謝謝"及"數1~10"等,


後來CD還是不行,結果寶貝就清唱了兩首歌曲~


這樣的結果令姨婆(我小阿姨)滿意極了!


我小阿姨說:"好奇怪喔!她怎麼一上台整個都不一樣??


整個人亮了起來,毛病也沒了...即使沒進前十名,


我也不覺得可惜,因為我真的很滿意寶貝的表現,


她在我心中的印象完全改觀了,已經是前十名了!"


呵呵~我們真的很滿意寶貝試鏡時的表現!!


下圖:試鏡中的寶貝





試鏡完後我們就又馬上回宜蘭,大概太累又太熱...隔天她就開始感冒...



好不容易感冒快好時,在拍藝術照前兩天又開始長針眼...



我急得不得了就怕針眼不好,影響拍藝術照的效果...



拍照當天雖然好多了~但是還是有點咳嗽...



下圖:寶貝和表姐等車北上~




化妝時寶貝很不習慣...



"不能亂動'對好動的寶貝來說是很痛苦的事...




化妝師給寶貝打扮的第一個造型是復古味的包包頭....



可是那包包也未免太大了...



哎~我想我的審美觀可能和化妝師不同吧?!



不過後來家人看到照片也都說:"弄成那樣一點也不適合寶貝..."



下圖:梳了個大包子的寶貝




夾了滿頭髮夾的包包頭讓寶貝極為不適,一直喊頭痛...



後來換上我帶的改良韓服時,



我請化妝師給寶貝梳辮子,我覺得這樣比較適合寶貝~


寶貝也覺得舒適多了!



下圖:化妝中~




下圖:不喜歡濃妝的寶貝,連眉頭都皺了起來~





怕影響攝影師拍照,我全程沒開閃光燈~



後來發現寶貝還是會看我的鏡頭,所以後來韓服部份都沒拍...



下圖:服飾和背包是麗嬰房提供拍照用的~(這套不是給我們的喔)



下圖:寶貝和另一個可愛的小朋友Yumi合照




下圖:寶貝和廣告公司經理合照




回台灣前好友小靈和Sharon包了個大紅包給寶貝,



說是想給寶貝買套衣服,可不知什麼款式合適,所以紅包最實際~



我就用寶貝的紅包買了這件粉紅的改良式韓服和髮圈,



現在改良式的韓服都做得可愛極了~脫掉小外套簡直像件小禮服!



下圖:寶貝和媽媽的合照...哈哈~這張照片讓老公羨慕極了!!






攝影師拍的照片都很朦朧美...



我覺得不太像寶貝ㄟ...



不過還是來欣賞一下攝影師鏡頭下的寶貝~



下圖:我一共放了九張攝影師拍的照片~請欣賞!





下圖:我鏡頭下的寶貝~



下圖:韓國人最愛比的動作"沙郎嘿喲"~我愛你~



結果我發現純真的素顏就是美!!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