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公問我們要不要出去走走...



孩子們說如果是去不遠的地方那就好,不然一點也不想出門...




我常想我們家小孩還真好命...可以常出去玩!



但她們可沒這麼想~並不是她們討厭旅遊,而是害怕長時間坐車...



我們常常去遠地旅遊,車一開就是四、五個小時,有時塞在路上她們更是受不了...



雖然這兩個都是標準的上車睡覺型,可是長途坐車還是會惹來不少抱怨...


 



這個週末原本只想到離家一小時左右的  慶安川濕地,


到那濕地保護區走走,買點蕃茄就好,



寶貝帶了她的滑板車,想在那附近的小學裡玩,沒想到那天那個小學有活動,



我們只好在附近隨便找了一處有樹蔭的地方玩...我們玩的正開心時...



忽然間我發現...相機裡...不,是那樹上...



那棵樹上居然滿滿的蟲繭...嚇死人的多...



我們就在那滿蟲繭的樹下玩~


我嚇的大叫...他們都嚇了一跳~



我們馬上離開那恐怖的蟲蟲地帶~




來張恐怖特寫...





離開恐怖樹蔭以後,我們都想回家去,除了老公...



他說:"去南怡島怎麼樣?"



我和德德都異口同聲說:"不要!我們想回家!"



老公一直說:"南怡島不遠,我們一次也沒去過...現在時間還早,去走走再回家吧!"



雖然我們極力反對,可是他還是往那邊開...



開到中途...不知為什麼塞車塞的不得了...



我們開始覺得不耐煩...老公說那去青萍好了...



雖然我們不知道那兒有什麼好玩的,可是也不想再反對...就隨便他...



兩個孩子一下子就都睡著,我只想快回家,



可是...老公沒那打算,所以我也只好開始睡...




開了好一段時間吧,老公停下來問路...(車一停,我就醒過來了)



我看旁邊有個湖,裡頭有快艇看起來還蠻好玩的,我要老公開去問問價錢...



老公問的結果是快艇十分鐘五萬韓幣,但是如果我們願意的話可以多繞五分鐘...



我覺得實在很貴...可是想想四個人,又是多五分鐘...



又想小孩坐車坐了半天又開回家,也實在很可憐...什麼時候會再來這頭也不知道,



我想了半天...好吧~就坐吧!(狠下心!!花錢玩吧!)




原來這兒是青萍湖~



青萍湖很大,整個周邊都很乾淨~



湖邊有許多處水上活動!



大概景氣不好又加上天氣冷的關係,來玩水的都是年輕人...



而且是看起來很敗家的那種年輕人...



這麼貴的地方,又是這麼刺激的運動,想想大概也只有少年ㄟ會來...



我覺得我們是唯一的異類~



不過老公的說法是:"夏季七、八月時才會有很多遊客的~"





剛開始我們是坐在後面的,可是~快艇駕駛員建議坐船頭會比較刺激~


呵!不是比較刺激...簡直是在水上飛嘛~




 




奇怪!!



我年輕時這算得了什麼~再刺激的都不看在眼裡...



不知何時起...越來越沒膽~(真是老囉)


太過刺激...我心臟都快無法負荷了...



我請駕駛員停船...我...還是乖乖去坐後面...




看~滑水多酷啊!



這個我也是羨慕的欣賞欣賞就好~




Flyfish是德德最想試的~



整個氣艇拖曳在快艇後面,快速的在水上飛躍...



真的像飛魚飛出水面ㄟ~



嗯!這個我也是欣賞就好!我絕對不會去試的!



德德希望有人跟她一起玩...我說等暑假看看~



如果德德表弟有機會來韓國玩的話,我會帶他們一起來玩~




玩好了~



小朋友吵要吃冰...




韓國人很愛吃冰品的!



連大冬天的也是冰水,冰棒和冰淇淋的...




一想到~她們坐了半天車,下車只玩了十五分鐘,



然後又要開兩、三個小時的車回家(塞車的關係)...還真可憐~



好吧!想吃冰就吃吧!!(為娘的我是有求必應的)




越吃越冷...發抖~~



我看寶貝脖子都縮了起來,可寶貝說:"不冷!不冷...很好吃咧~"




在歸途看到一個老先生捉了一條...蛇?還是什麼的??



老公好奇的停下來問:"那是什麼??



那位先生說:"是鰻魚!捉來進補的"



天啊!!好大的鰻魚~



看起來很可憐,也很可怕...



因為路上車多,我們很快的又上車...


 



上了車後,我說~"那麼大的魚都快成精了吧!"



兩個孩子聽了都問"什麼是精?"



我說:"就是妖精啊!"



寶貝說:"不會吧!我看明明是很~大~的蛇嘛!"



我說:"那是魚!!長到那麼大就會變成妖精,而且晚上才會變喔!"



寶貝有點怕怕的問:"晚上會來我們家嗎?"



我說:"那倒是不會!我們沒對它怎樣啊!"



雖然姐姐接著告訴寶貝:"媽媽說會變妖精是假的啦~"



可寶貝還是相信晚上真會變成妖精~(小孩都很認真好騙吧)




走了一段路後,看到路旁的花店裡,好多薰衣草花正盛開著,



我買了兩小盆...(不是圖片那麼大的,那是種地上的,價格高,買不起~)




此時忽然想到...怎麼沒想到買那鰻魚來放生...



雖然知道那麼大的野生鰻魚價格肯定不便宜...而且是兩大條呢...



就是我想買大概也買不起...



可想一想,心裡就怪怪的~有個疙瘩似的~



唉!玩得好好的...忽然為魚惹塵埃~


還是量力而為吧!好好養我的薰衣草~



青萍湖水上活動~


一定要開來看看!可以看到好玩又刺激的Flyfish喔~


http://www.riverland.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