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韓國櫻花的季節~



喜歡韓國的格友都希望有機會來韓國玩一趟~


 


我常鼓吹想來韓國的朋友,櫻花季來賞櫻,


秋季來賞楓,冬季來賞雪...喔!夏季啊!說真的比較沒什麼特別,我不建議夏天來~


這次在我大力鼓吹下除了瑪小姐和飄浮之外,還有格友晴恩和angel也來找我玩~


呵呵~也就是說這些天我一直忙著賞櫻和玩啦~


 




只要是找我玩的通常我都以我家附近景點為主~


像上圖奧林匹克公園 王大樹就是一個美景~


 


其實這季節不只櫻花開,


很多花都是現在開呢~


看下圖↓楓樹上開滿了小紅花,點綴在綠楓之中玲瓏可愛~



(下圖)今年櫻花開的早,謝得也早,難得看到這麼盛開茂密的櫻花樹ㄟ~



(下圖)這應該是桃花吧?




(下圖)這好像是梅花的種類...??



格友看到櫻花非常開心~


雖然花謝了差不多,可是心情還是很好~



(下圖)奧林匹克公園小湖邊的櫻花~



中午我們吃了好吃的 香辣馬鈴薯湯~



石村湖前一天才陪瑪小姐和飄浮逛過,可是才一天花居然謝了不少ㄟ...!!




(下圖)石村湖外的紅楓~



隔天和angel碰面,呵!天使小姐很厲害,韓語就只會幾句確帶了一小團來...


她們那一小團有八個人,跟我碰面的有四位~


我想奧林匹克公園和石村湖的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


不如到附近的一個古老寺廟"奉恩寺"走走,看看不同的景色~


(下圖)奉恩寺的蓮燈~



(下圖)鐘鼓樓前盛開的紫丁香~



櫻花謝了,杜鵑花開~


(下圖)奉恩寺裡的粉紅色杜鵑花~



奉恩寺戶外有一尊大佛,旁邊杜鵑花半開...要是全開一定更美~



(下圖)不知道是不是櫻花??


反正我們看到還有"花"都很開心~



到韓國寺廟當然要品嚐一下寺院裡的泉水~


(下圖)angel小姐說清泉好喝ㄟ~



真的不是蓋的!清涼甘甜~連阿嬤都說"讚"喔~



angel的朋友小惠(下圖中間)帶她阿嬤一起來韓國賞花,孝順的心值得讚揚!


我們這一小小團可是陣容堅強,有二十多歲也有七十多歲...厲害吧!



中午吃烤肉和涼麵~


angel堅持她們人多由她們來付...這餐angel破費了~


謝謝angel~



除次之外angel還準備了好多"等路",特別那些小糖糖,深得我們家小朋友的心~


晴恩帶了鳳梨酥坐巴士到首爾時忘了帶下車,跟我碰面時直說不好意思~


其實有禮物當然開心,沒禮物我也不介意~


這個小姐放在心上,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居然今晚買了個蛋糕來我家附近...


呵呵~真的謝謝你們這群可愛的格友~


這個春天真的太美了~


連心花都怒放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