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下著雪,想拍雪中夜聖誕樹,做成卡片給親朋好友.


心裡一直期待,如果小孩老公睡了的話,要去奧林匹克公園拍...


好不容易熬到大的小的都睡了,


一看已經十二點了,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出門去,


拿了傘出門一看,哇~老天真夠意思!!下這麼大的雪...


拍起照來.一定超好看的!我越想越高興也就越走越快....




天氣好的時候,從我們家走路到奧林匹克公園約十到十五分鐘,


夏天時我常騎腳踏車去,


不過...下這麼大的雪, 開車嘛!要拍照也不方便,步行最好了!


我想邊走邊拍邊賞雪,也很浪漫!!


路邊停的腳踏車摩托車,上面已經覆蓋了一層雪...


像對難兄難弟似的...




 走過這個小公園時,我覺得好浪漫喔!


我又開始幻想...奧林匹克公園和平之門前的大聖誕樹,


在雪中一定美到不行~


我心情愉快的邊走邊拍邊笑...




 


走到這兒就快到了!



白色的路燈加上商店的霓虹燈,拍出的顏色真好看!!


雪照在燈下,看起來像下雨吧?!


當閃光燈一閃時,雪花都反光成螢火蟲的樣子了!



終於到了.....我就站在和平之門的對面...


可是.....


我有沒有看錯啊!!和平門大樹上的燈居然沒開,


我...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此時只有燈光下的雪,能代表我的心情!!




既然拍不到美麗的聖誕樹,那麼拍拍地鐵站前的行人吧!


對了!忽然想起蠶室的樂天百貨公司,離這也不遠,


每年百貨公司前的樹,都會披上美麗的燈泡衣...


我想既然已經出來了,就達成自己的心願吧!


從這兒到樂天百貨公司其實坐地鐵只要一站,


不過太晚了,風雪又好大....我的鞋和褲管都濕了,


我決定快快去,於是坐了計程車...




 不~不會吧!!


百貨公司是不是經營不善??


好誇張喔!


百貨公司門前的樹,居然連顆小燈泡也沒掛...


嗚~嗚~我的浪漫雪中夜...我的聖誕樹...


今晚還真是掃興的夜晚啊!







經過這次教訓,


我深深體會到,在風雪大的夜晚,


還是躲在暖暖的被窩裡,才是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