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手機風行,除了給人們帶來通訊上的便利外,


許多手機裡的功能更是不容忽視.


像我的手機裡,就有mp3,錄音,電玩及收看電視....等功能.


像我老公的手機功能就比我的還多,畫質也比我的好.


德德和佑佑有事沒事,就愛拿手機拍照,


前天發現我的手機裡,塞了許多照片,


選了幾張放到電腦以後,覺得還不錯嘛!!


這才知~原來手機也能拍出不錯的作品喔!!





 德德的招牌 ~"V",這是德德最~最愛擺的pose了!!


可愛吧?





 手機的照片功能還有一個大好處...


就是容易和朋友分享照片,


上次我和一個一年多沒見的朋友喝咖啡,


我們見面時互換了手機,從照片檔案裡,


我們看到了對方孩子的生活照,


輕巧的手機能攜帶那麼多照片,真的方便又神奇!


好手機的畫質還真是不一樣,


佑佑穿橘色背心的照片,是用老公手機拍的,


老公的手機是三星Anycall的,畫質就是不同!!



許多佑佑的照片,都是德德拍的,


除了拍妹妹外,也愛自拍....









 這兩張照片是我的外甥和外甥女.


是暑假回台灣時拍的,


居然還存在我手機裡,


仔細看...手機裡面居然有近百張的照片呢!


手機也能存放那麼多照片,真的出乎意料!


各位格友也常用手機拍照???


你覺得效果如何??


不妨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