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愛 篇~~


 


在愛情和麵包之間,我選擇了前者,我天真的認為只要有愛,那有解決不了的事??


當家人極力反對我們的婚姻時,我並沒在意他們的建言,我以為愛如磐石就能天長地久.


爸爸說:"男人那麼多,單單中國人加上華僑也有好幾億,怎麼挑都行啊!"


在我聽來,他只是為反對而反對,我覺得他不了解年輕人的愛.


媽媽說:"嫁台灣人不行嗎?非得韓國人嗎?文化不同,嫁過去,妳肯定要吃苦的!!(非常肯定的說)


我以為True love can overcome everything,吃點苦算得了什麼!!(信誓旦旦)


阿姨更是以過來人的身份,語重心長的說,自己結婚的早,經濟問題的確是很大的壓力!!


姨勸我再多考慮考慮,再多玩幾年,她說:"人的想法是會因時間而改變的."(真的要聽老人言的)


姨的真心相勸,我卻只當姨是媽媽的特派,真的超標準的Spy.


堅持與執著終於得到家人的同意!!(是又哭又吵又上X換來的)


家人給了我一筆錢,他們說:"去吧!去找妳要的幸福!"


我終於展翅高飛來到這異鄉國度.


他的家人持續反對,他決定自立門戶,不靠父母!!(真正勇)


他帶著簡單的衣物與我私奔.


夢幻公主與她的貧窮王子找到了真愛.


不知這正是~~"後悔"~~的開始!!


 


廣告:夢幻公主與貧窮王子,住在只有十三坪的半地下屋子裡,他們的真愛裡,


          只有後悔嗎???


          預知結果,請看續集!!後悔篇~即將上映!!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