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自己賺,自己花,燙髮花大錢,絕不手軟,

結婚有了孩子以後,花錢的事是"能省則省",

因此平價的家庭式美髮院,就成了我的最愛.....

家庭式美髮院的好處除了便宜外,還可以跟韓國太太們閒聊,

對我了解韓國文化挺有幫助的,

而這種小型美髮院到處都有,我家出去的小路上,就有三家喔!!

也是蠻競爭的.....

韓國人性子急,什麼都要快!快!快!

從剪髮染髮到上完髮捲,不用一個小時,

對了!!韓國美髮師可不會幫你洗頭的,更別提按摩了,

像我都是先洗好才去呢!

恩~這是我的最愛頭巾~~

如果想回家只要上好髮捲,

回家三十分鐘左右,絕對沒問題,

難得老公早下班,幫忙看孩子,可是有點不安,

包個頭巾回家看看.....

包好頭巾回家看看寶貝!!

順便洗洗碗.....

 

其實很多韓國太太,都有這樣的經驗,

包著頭巾回家,洗米煮飯,做點家事...

時間一點也不浪費,

我覺得是不錯的方法.

剪燙染前後花二小時,

費用韓幣五萬五千,約台幣一千七左右,

雖然沒有洗頭和按摩的服務,

但非常經濟實惠......我覺得很滿意喔!!

2006/06/21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