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拍的櫻花照片,還來不及全放上,就快要夏天了~





這個小小櫻花林是幾年前我無意中發現的~



可以說是我的私房景點!



那天和老公朋友約一起吃中飯,途經這片櫻花林,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先拍一些照片,再去朋友家~






這片林裡的櫻花都長得瘦又高~



幾次來都沒看到有什麼人!



難得這次看到有個拍照的人!



整個樹林間幽幽靜靜的,只有鳥鳴聲和我們的腳步聲~




好喜歡這樣優美寧靜的感覺~






在櫻花林旁是一小片農田~




農田旁是一個小區,別看這裡沒什麼,


這是韓國江南邊緣的一塊黃金地呢!




江南的房價是首爾最高的~



這裡交通雖然不方便也還不能開發,



但是這兒的地,一坪也要韓幣一千三百萬左右(合台幣約三十多萬)!



這裡看不到高樓,不能開發的原因是~這一區靠近首爾軍事機場!




這片櫻花樹林應該也是託機場的福,被保存下來的~




佑佑在林裡跑到來跑到去~



一直想採櫻花,可惜都太高採不著,



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有一株小的櫻花~



佑佑很開心的說:"這是我的喔!!""小的都是我的"~



櫻花花語:對你微笑、精神美



看到了嗎??


綻放的櫻花~正對你微笑呢!!



你是否也正微笑著呢??




自從玩部落格以後,我很積極的拍照...


寫有關韓國的零零總總,有的沒的...



原本是要寫韓國不好的...



越寫越覺得這塊土地這麼美...好的東西真不少~



當然真要寫不好的...肯定也是有一籮筐,



但是我發現那是沒意義的!


我甚至跟老公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韓國,


我會想念這塊土地多過於想念老公!"


 



在鏡頭下、文字中,我越來越愛這塊土地~




凡事如綻放的櫻花一般微笑以待吧!


那麼肯定天天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