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離婚了!



原因很簡單她老公外遇,親密愛人換人了!



她說:"其實早在美國留學時,老公就很有問題,常在爭吵時動手打人,



打後又很快的後悔,求原諒...甚至下跪..."



後來他們有了孩子不得不結婚,



婚後老公一樣動不動就出手,還常換工作...



即使在有老二之後情況也沒改變多少,



後來她老公自己開公司,用她的名字欠了不少債...



她受不了這樣的日子,於是帶孩子回台灣工作,



這樣過了兩年多後,老大快上小學前,



她決定帶孩子回來受教育(沒辦法孩子畢竟是韓國人啊),



回來後她發現老公已經另築愛巢,



多次跟蹤跟拍後,在證據充分下離了婚,孩子歸老公,



可離婚後她沒離開韓國,因為她放不下孩子...



這兩個孩子跟她在台灣住了兩年多,她投入很深的感情,



她怕一旦離開,孩子真的就是完全的韓國人!



如果留在韓國,至少週末她都能見到孩子一面,



孩子是她最親密的人啊!怎能割捨~



不過最近我聽她說,回來快三年了,孩子平常不在身邊,中文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孩子好像也沒以前那樣需要媽媽了...



只有我這個朋友還在看不開,死守著這裡!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애인 

 




有個韓國朋友"靜熙"四五年前得了乳癌,



本來就有氣喘的熙,得乳癌後變得更是瘦弱...



熙的老公也是我老公的好朋友,



在澳洲拿了生化博士學位,是個職業軍人,



熙生病時若無法親自照顧,就請看護幫忙,



在軍中他可是個大將,



但是為了方便照顧生病的老婆,他正打算申請退休...



他說:"學生時期老婆年輕貌美,家勢又好,


從未嫌棄過他(當時他家貧,長相也不怎麼樣),



大學一畢業就下嫁給他,他在澳洲留學時,



老婆生頭胎連月子也沒做,生老二時部隊有訓練不得離隊,老婆自己去生小孩的,



現在自己工作是很好,可是不能常在老婆身邊覺得有愧於她!"



他打算找一份可以正常上下班的工作,多照顧老婆,



在他認為金錢夠用就好,至於官階名譽是比不上老婆的...



因為老婆是他最親密的愛人!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多年前的老歌"親密愛人",



是我妹妹最愛的歌,每次到KTV必點,



妹妹也是生病多年了...



我很謝謝妹婿多年來對妹妹的不離不棄!



我沒問過妹妹為什麼每次都只點這首歌,


可是我知道她真的很謝謝每個陪伴她的人,



對妹妹而言"親密愛人"不只是老公孩子,


還有陪她度過難關的家人吧!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인연


 






多數女人在面對情變時或許可以放下老公,



卻不容易放下孩子,因為孩子才是最親密的愛人...



如果你的枕邊人不是最親密的愛人,那麼還會是誰呢?!


記得對他(她)說聲"謝謝"喔~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친밀애인 


 



關於"親密愛人":


梅豔芳唱的親密愛人是1991年由滾石唱片出版的,



梅姐四歲半開始演唱生涯,幾乎一生都是與舞台為伍!



有"百變天后""樂壇女王"之稱的梅姐,生前歌影雙棲事業輝煌,



但情感方面卻是波折重重,最終仍是一場空...



梅姐的親密愛人或許是陪伴一生的舞台吧!


 


親密愛人
作詞:小蟲 作曲:小蟲 主唱:梅豔芳
今夜還吹著風 想起你好溫柔
有你的日子 份外的輕鬆
也不是無影蹤 只是想你太濃
怎麼會無時無刻把你夢
愛的路上有你 我並不寂寞
你對我那麼的好 這次真的不同
也許我應該好好把你擁有
就像你一直為我守候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
親愛的人 親密的愛人
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