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到奧林匹克公園想拍點楓葉做為背景的



可在公園裡晃了好一會兒,都沒看到"火紅"的楓葉,


受到全球天氣暖化的影響今年葉子特別晚才變色...



不過公園裡有著各式各色的葉子,


楓樹以外的樹其實也很美~

呵呵奧林匹克公園離我家近嘛,就像我家後花園似的...


沒事我就愛在裡頭逛!


(連停車場的樹都好美~)



韓國88奧林匹克公園腹地約四十五萬多坪,裡頭有六座競技場,


競技場仍常有活動,


可是對首爾市民來說更像是個休閒公園!



附近許多學校都喜歡到此公園舉畫畫比賽和戶外教學,


今天也是有好多學生到此郊遊!



想不到櫻花樹真是天生麗質,不只春花美,


葉子到了秋天也是如此美麗~



一個幼稚園老師帶著七個小朋友在銀杏道上慢步著~





綠葉邊緣印上了咖啡黃的圖騰有另一種美~





不知名的樹葉子也是紅的


是"深粉紅"很特別吧


我愛吃的山楂原來是長這樣呀!~~(才知道!)


火紅的果子新鮮時嚐,一樣酸甜喔!





磚紅配咖啡紅也不錯,細長的葉像羽毛~


炎炎夏日給它曬了一季的橘紅...




時間到了...終究是落地...


黃綠交織的秋葉,有沒有蕭瑟的感覺??




有不少媽媽帶孩子在公園裡野餐,


好美好溫馨的一幅景!



知名不知名的果子處處可見~






像這樣密密麻麻的果子都是公園裡小動物們的"冬糧"喔!


(奧林匹克公園常可看到松鼠、兔子、雉雞和許多不知名的鳥類)





秋天都已經過了一半,銀杏樹還是不夠黃...




又美又豔的橘黃~


穿在不同的樹上,感覺也完全不同!






雖然今日無楓但是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整理照片時無意間發現原來我的交通工具也入鏡了ㄟ!(看到自行車了吧?)


它會繼續陪我一起去追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