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老了?還是老二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總覺得帶老二特別的累~



她最愛尖叫!最愛哭!最愛耍賴!



偏偏這些都是我最討厭的...



她從不好好走路,不是跑,就是跳...,然後跌倒!!


曾經因為跌倒臉受傷,讓人誤會是家暴...


(下圖:也是跑一跑跌倒的,留張照片為證,


等佑佑長大我一定要告訴她,她小時候的皮事件!)




佑佑老是這裡淤青,那裡破皮的,有時我都懷疑她是否過動?!



可是幼稚園老師說她蠻好的,很聰明,不是過動~



然後我們又開始自我安慰,"聰明的孩子比較好動吧!"


 



前幾天這個小皮蛋在姐姐房間拿細字筆當吸管,



吸啊吸~沒想到真被她給吸了上來...



結果滿口、滿衣服的綠色墨汁...哭到不行!



我帶她在浴室又洗又催吐的,真的很受不了這個痞子!!


 


 



這兩天佑佑又找到新樂子了,



她拿著杯蓋吹著ㄅㄨㄅㄨ的聲音,


開心的很呢!連看電視也吹著...



真是讓我又氣又好笑的小淘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