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們家孩子小時候有多可愛嗎??


以前德德小時候我們家裡還沒有攝影機,


想看德德小時可愛的模樣,也只能翻翻相簿...


佑佑的時代就不同了,


不但可以攝影,還可以放在電腦裡隨時看...


甚至放到部落格裡來秀一下!!


 



這段錄像是去年一月拍的(佑佑十一個月,德德十二歲時),


看到孩子長大了既欣慰又心傷,


透過攝影機捕捉的歡樂美好記憶是那麼短暫片面...


 



當你的孩子還小的時候,多愛你的孩子喔!


多愛他的童年...因為只有一次~



 




德德現在十三歲,佑佑三十三個月!


PS.我的孩子都是在韓國長大的不折不扣的韓國孩子,


聽到她們說中文不用訝異,


因為她們有個非要她們說中文的強勢媽媽,


我無法想像當我女兒大了,我想跟她們聊天,


怎麼用我那半桶水的韓語聊天啊???


我從不擔心她們的韓國話,我比較擔心她們不會中文ㄟ!


 


佑佑還不知道...


但德德"韓文"聽,說,讀,寫一點問題也沒,


德德還是個寫作高手喔!


今年高年級(九個班每班三十六個學生中)作文比賽,


她還拿了個第一,她每年作文都得獎,


她韓文可是比我強的呢!!


 


IrisChang/Seoul Korea/2007.1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