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德德突然問我:"媽麻,你知道河莉秀嗎?"

我答:"當然知道啊..?"


德德又問:"那他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說:"以前是男的,後來做變性手術後,就變成女的..."


她仍舊好奇...又問:"他是男的,為什麼要變成女的??"


我耐著性子說:"雖然是男的,可是性格,喜好,


個人認知方面都是女的啊!所以才會想去變性啊!"


她還想繼續問:"可是......"


我打斷她的問話,說:"小姐你過幾天要考試了,都準備好了啊?


全部一百分,沒問題吧??"


聽我這麼一說,就趕緊說:"我要去讀書了喔!"


沒想到...隔天又是煮飯時間.正忙時....


德德小姐又跑說:"媽麻,男生和男生可以結婚嗎?"


我說:"正常來講是不行的,可他們想結也沒辦法啊!"


(我還在想...要問同志問題嗎?哇咧...頭大ㄟ!)


德德居然說:"媽麻,你知道嗎?河莉秀要結婚了ㄟ!!好噁心喔~


他要跟男生結婚ㄟ~男生跟男生結婚!.....ㄜˇ"(還裝要吐的樣子)


我說:"那關你什麼事啊??"


"嗯..是跟我沒關係啊!只是很想知道嘛!


怎麼有男生要跟男生結婚,


嗯...不是...是跟"不是真的女生的人"結婚,很噁心ㄟ!"


奇怪??怎麼問題那麼多?我問:"他要結婚你怎麼知道的啊?"


"網上新聞看到的啊!我很注意藝人的新聞喔!"(還很得意ㄟ!)


我開始唸她了,"小姐,原來你躲房裡,


就是上網看些沒營養的新聞嗎?你管誰跟河莉秀結婚??


怎麼不管管自己啊!你這次平均沒有九十五分,你就知道了..."


她小聲的說:"不是說八十分的嗎?我也都有唸書啊!


只是一上網就看到了嘛!"


"好了,媽麻不想再討論下去,你時間那麼多的話,


你去唸書也好,看寶貝也好,反正八卦新聞給我少看些!"


結果昨晚我自己一上網,就看到斗大的新標題,


河莉秀與男朋友的合照,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在搜尋新聞中排名第一.....


ㄏㄏ~不好意思,才罵過德德,自己也忍不住,點進去看了一下,


哇~她的男朋友比她小四歲,長的還真的不錯ㄟ!


PO了三張新聞裡的照片,各位就隨便看!




新聞與網友的祝福不少,但不看好的也有,


想想...人是好奇的動物,不能忽視新聞媒體和網路的力量,


德德從台灣媒體學了"阿扁凍蒜"的台語,


也知道許純美...,藝人賈靜雯我也是從她那得知的.....


回台灣,大家都愛問她,韓國連續劇和藝人的事,


從韓藝人河莉秀結婚的新聞裡,我更是深深體會到,


真的要"多多注意孩子"從新聞輿論中,到底學到了什麼?!


與家中有好奇寶寶的家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